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易小王子有得吃樂翻 夏綠蒂餅乾掉地守「5秒定律」馬上塞嘴巴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3:31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與3個孩子一起出公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與3個孩子一起出公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於6日結束後,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8日帶著3名子女現身公益活動現場。5人除了在現場幫忙之外,王室3萌娃也在現場烤棉花糖夾餅乾享用。其中夏綠蒂公主將掉落地上的餅乾碎片,送入口中的場面,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公主也遵守5秒定律」。
 

 

 

《每日郵報》報導,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和他們的3名子女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與路易王子,8日驚喜現身於斯勞(Slough)童子軍總部舉行的「大方送暖」(The Big Help Out)活動,讓現場志工又驚又喜。他們花了好幾個小時翻修童子軍的小屋,供當地成員使用。

 
 
路易王子首度出公務,在現場吃烤棉花糖。(圖/翻攝自推特@RE_DailyMail)

《每日郵報》的王室編輯雷貝卡,陪同威廉王子一家人來到童子軍基地,並分享了多支相關影片。其中一支剛滿5歲的路易王子吃棉花糖餅乾的照片,特別受到網友關注。他從志工手中接下餅乾後立刻咬下一口,隨即幸福地搖頭晃腦,靠在姊姊夏綠蒂身上,威廉也向該志工笑道「你讓他很開心,看樣子他大概會安靜一小時」。

 
眼尖網友發現夏綠蒂公主遵守「5秒定律」。(圖/翻攝自推特@RE_DailyMail)

不僅路易王子吃餅乾的反應吸睛,眼尖的網友也發現,夏綠蒂公主在吃棉花糖餅乾時,掉了一小塊餅乾碎片在地上。她立刻將其撿起來,拿在手中一會後,再次送入口中。讓網友驚呼「小孩子都是一樣的」、「原來王室的孩子也會遵守5秒定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英國#王室#路易#夏綠蒂#喬治#威廉#凱特#三秒定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793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