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朗五度止步小組賽 波斯鐵騎盼衝出重圍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22:10

第六度參加世界盃的伊朗,前五屆都在小組賽遭到淘汰,這屆捲土重來,小組賽的第一場比賽就要對戰上屆殿軍的英格蘭隊。儘管外界多數看好英格蘭隊,不過已經執教過四屆世足賽的伊朗主帥奎羅斯認為,雖然英格蘭實力堅強,不過他的球隊已經準備好了。

圖/TVBS

 
伊朗國家足球隊:「準備荷嘿。」

練習前先來一個提振士氣的精神隊呼,伊朗國家隊在執教過四屆世足賽的主帥奎羅斯督軍下開始熱身,因為伊朗要終結五度參賽,五度在小組賽被淘汰的紀錄。

伊朗國家隊主教練奎羅斯:「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專注於當下,當然要在短期內奮戰,來實現伊朗球迷的期待和夢想,尤其這是全體球員的目標,他們想要做得更好變得更好,因為他們想要進入第二輪的賽事。」

 
伊朗隊前鋒賈漢巴赫什:「說起小組賽中最難應付的球隊,我覺得外界都指向英格蘭隊,這是很合乎邏輯的一種說法,但是小組賽的三場比賽同樣都是硬仗,因為能夠進入世界盃賽事的球隊,都是經過一番激烈競爭才脫穎而出的。」

人稱波斯鐵騎的伊朗隊,包括這屆世界盃在內,已經是第六度參賽,球員身體素質硬朗、球風剽悍韌性十足。

是這支球隊能和英格蘭叫板的最大本錢。

伊朗國家隊主教練奎羅斯:「英格蘭隊擁有豐富的比賽經驗,也有非常了不起的球員,他們長年受教於相同的教練,我想說的是他們一支在國際賽事中,能展現出不同風貌和成就的球隊,但我相信我們已經做好準備。」

伊朗足球隊前鋒格利扎德:「你必須贏得每一場比賽,無論是對上美國或是英格蘭,以及其他球隊這就是我們的比賽。」

被視為是奎羅斯佈陣奇兵的格利扎德,不但能為前場攻擊提供火力支援,也能擔任組織攻防的角色,更為伊朗要在小組賽出線的希望,增添一大利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朗#世足#國家隊#足球#士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124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