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州州長連任聲勢大漲 川普還沒宣布參選先開砲

責任編輯 徐之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7:03
前總統川普抨擊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總統川普抨擊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在期中選舉成功連任,在一波正面報導當中,同黨的前總統川普今天卻發出聲明,抨擊迪尚特是表現「普通」的州長,還說他「耍花招」。

「國會山莊報」(The Hill)報導,共和黨對在8日期中選舉未如預期大勝大多感到失望,不過迪尚特(Ron DeSantis)順利連任,使得他參選總統的呼聲更加高漲,黨內同志和保守派媒體也一片讚揚。與此同時,一些共和黨人在選後批評川普,甚至將關鍵戰場失利歸咎於他。

 

川普今天在聲明中說:「新聞集團(News Corp.),也就是福斯(Fox)還有華爾街日報(WSJ)與不再偉大的紐約郵報(快找回柯爾!)全都加入挺『迪假正經』(Ron DeSanctimonious)州長,一位很會搞『公共關係』的普通『共和黨』州長。」

「迪假正經」是川普上週幫迪尚特取的綽號。柯爾是指2016年退休的「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前總編輯艾倫(Col Allan)。

川普將迪尚特擔任州長的政治成就歸功於佛州的天氣,稱他「擁有『陽光』的優勢,無論州長是誰,北邊經營不善的各州民眾都會來這裡,就像我一樣!」
 

川普自稱對迪尚特的背書讓他在2018年贏得佛州州長選舉,還說迪尚特2017年在「政治上已是枯木死灰」之際「絕望地」接近自己請求支持。

川普說「『迪假正經』在耍花招」,不回答他是否將於2024年競選總統的問題。川普和迪尚特都尚未宣布參選,但迪尚特已被視為川普角逐黨內總統提名的勁敵。

川普聲明寫道:「『假新聞』問他,如果川普總統參選,他是否會參選,而他說『我只專注於州長選戰,沒有展望未來』。嗯,就忠誠度與格調來說,這真的不是正確答案。」

川普本週稍早曾在福斯新聞訪問時,警告迪尚特不要在2024年逐鹿白宮。川普說:「我不知道他是否參選。我認為如果他選了,可能會把自己傷得很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舉#期中選舉#川普#共和黨#美國#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48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