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美期中選舉將至 民主、共和兩黨大人物站台催票

編輯 郭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6:19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與總統拜登一同出席位於費城的造勢活動。(圖/達志影像路透)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與總統拜登一同出席位於費城的造勢活動。(圖/達志影像路透)

美國期中選舉將於當地時間8日登場,這次選舉將改選參眾議院的所有席位、參議院的三分之一席次及36州州長。以往平均在期中選舉時,執政黨在眾議院都會丟失26席左右,而外界認為這次眾議院共和黨將於眾議院增加15至25個席次,參議院則兩黨機會均等。如果共和黨成功奪得參眾兩院的多數,往後則能順利牽制當前政府的立法程序,共和黨也放話如果奪得眾議院多數席次,將彈劾現任總統拜登。為了鼓勵支持者投票獲得優勢,兩黨使出渾身解數,民主黨找來前總統歐巴馬、前國務卿希拉蕊等前來站台助陣,而共和黨也不甘示弱,找來國內人氣依然很高的前總統川普來刺激選情。

前總統歐巴馬在賓州費城的造勢活動上呼籲選民投票。(圖/達志影像路透)
前國務卿希拉蕊與紐約州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出席紐約女性投票造勢活動。(圖/達志影像路透)
前總統柯林頓出席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位於拉斯維加斯的造勢場合。(圖/達志影像路透)
前總統川普搭著私人專機前往共和黨位於賓州的造勢活動。(圖/達志影像路透)
川普於佛州的造勢場合上發表演說。(圖/達志影像路透)
支持者等待川普上台的同時高舉寫著「再一次」的牌子。(圖/達志影像路透)
川普支持著身穿「川普的推文也是推文」出席造勢場合。(圖/達志影像路透)
民眾在投票所前大排長龍,提早投入自己的選票。(圖/達志影像路透)
在墮胎診所外出現許多宗教人士抗議。這次的期中選舉,有部分州份將表決墮胎相關議題。(圖/達志影像路透)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期中選舉#拜登#川普#共和黨#民主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42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