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期中選!共和黨料掌參眾兩院 民主黨Z世代首入國會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4:27

美國期中選舉,前總統川普跟夫人梅蘭妮亞一起現身投票。川普信心滿滿,共和黨能夠大獲全勝,還在海湖莊園舉辦觀選派對,準備慶祝。根據CNN最新民調,共和黨,非常可能在參眾兩院,都能成功翻轉。一旦成真,拜登爭取連任之路,恐怕會越來越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期中選舉,前總統川普跟夫人梅蘭妮亞,一起出現在投票所。川普自信滿滿,共和黨會有「美好的一夜」。

美國前總統川普:「你要對抗犯罪,要維持我們的低稅賦,邊界也要有所作為,那都必須現在去做。」

川普還在海湖莊園舉辦觀選派對,和支持者一起慶祝共和黨勝利。總統拜登這一天沒有公開行程,他也已經提早完成投票,倒是副總統賀錦麗,投票後和加州民主黨籍眾議員,一同在洛杉磯的餐廳現身。這場期中選舉,要改選眾議院435個席位,參議院34個席位,還有39個州長跟海外屬地的行政首長,執政的民主黨面臨重大挑戰。

 
CNN主播:「這些競爭選區裡57個,現在是民主黨任眾議員,只有20個現任是共和黨眾議員,4個新畫出的選區沒有現任。德州這裡則是兩黨現任競爭,所以你想一想,民主黨要捍衛將近三倍的席次,在民主黨任總統的第一個期中選舉年。」

目前美國東岸投票已經結束,民調預測共和黨將能成功翻盤,掌控參眾兩院。

TVBS華府特派倪嘉徽:「台灣時間上午八點,維吉尼亞州投票截止,維州有三個選區如果都是共和黨拿下,基本上這代表共和黨眾議院選得漂亮,那麼差不多在台灣時間中午11點、12點,中西部結束投票的時候,就差不多可以確定共和黨拿下眾院。」

不過民主黨也有可能,選得比民調預期要好,這樣最後就要看加州的選舉結果而定。倒是民主黨在佛州的眾院候選人,年僅25歲的佛瑞斯特,已經確定當選,成為美國第一位Z世代國會議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選舉#川普#投票#共和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08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