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主保衛戰!美國民主黨期中選舉若敗 衝擊2024大選結果


發佈時間:2022/11/08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3:04

美國期中選舉即將開始投票,通膨問題直接衝擊美國民眾每天的生活。不過美國總統拜登,一直強調這次改選是「民主保衛戰」,因為包括議員和州長,有超過一半的共和黨候選人,不支持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這些人參選的職務,可以決定選舉程序,甚至認證選舉結果,民主黨一旦輸掉,恐怕會直接衝擊2024年大選的結果。

圖/翻攝自Twitter @KariLake

 
她被稱為是「穿著高跟鞋的川普」,是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的新門面,53歲的雷克,是共和黨亞利桑那州州長候選人。

共和黨亞利桑那州州長候選人雷克:「等一下,假新聞媒體在哪?我沒看到他們。」

前美國總統川普:「你們得到的就只有假新聞。」

 
共和黨亞利桑那州州長候選人雷克:「我的對手霍伯絲,她一直躲在地下室。」

前美國總統川普:「他一直就是個魁儡。」

共和黨亞利桑那州州長候選人雷克:「任何涉及2020那場敗壞、不老實、劣質選舉的人,把他們關起來!」

支持川普沒有根據的2020大選舞弊陰謀論,拒絕表明願意接受敗選結果,雷克靠直覺自己操作競選策略,談話重點和川普一模一樣,雷克不但獲得川普背書,甚至被認為可能是2024川普的副手。

共和黨亞利桑那州州長候選人雷克:「我們受夠了糊塗的拜登。」

雷克和川普一樣,是政治素人也是電視人出身,她有福斯地方台22年的新聞主播資歷,在地方上有高知名度也受保守選民歡迎,不過這個過去成就她的產業,現在被她形容成怪獸。

共和黨亞利桑那州州長候選人雷克:「我要來替假新聞媒體做這件事,你們有誰已經不看假新聞了?你們看到了嗎?沒有人在看你們。」

 
不意外的,雷克支持者大部分都是川普支持者。

雷克支持者吉恩:「(2024)總統嗎?川普。」

雷克支持者葛雷格:「我希望是川普。」

雷克支持者朗恩:「我希望是川普,因為他可以修正歐巴馬搞砸的事。」

雷克支持者瑪麗:「毫無疑問的,川普。」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除了雷克,共和黨在亞利桑那州的聯邦參議員和州務卿候選人,都否認2020的大選結果,也都獲得川普背書,亞利桑那是主要搖擺州,足以左右總統大選結果,這次期中選舉亞利桑那州的結果,也是測試川普影響力的指標。」

根據亞利桑那州的選舉制度,只要州長、州務卿、和檢察長都同意,就可以改變選舉程序,而共和黨這三位候選人,都不支持2020選舉結果,如果當選,要不要認證2024總統大選結果還有變數。

共和黨亞利桑那州州長候選人雷克:「我們必須確保選舉是誠實的。其實這很簡單,我們只要確保所有亞利桑那州選民,不管是民主黨、獨立選民或共和黨,在投票當晚可以安心入眠,有信心他們每一張合格選票都有被計入,對於選舉結果都有信心,不論他們支持的候選人是否當選。」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統計,這次期中選舉在聯邦和州層級的共和黨候選人有將近590人,超過一半拒絕接受2020總統大選結果,聯邦眾議員佔了238人,聯邦參議員和州長各有20人,州務卿也有將近半數,民主黨擔憂,這次期中選舉「川普信徒」選上關鍵位置,將對2024帶來決定性影響。

美國總統拜登:「民主遭受威脅。」

前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要抽乾沼澤(改變華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美國#選舉#議員#共和黨#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98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