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料中梨泰院踩踏!印度神童最新預言 曝全球「還有10未爆彈」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0:11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點名2022年最後2個月還有「12顆未爆彈」。(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點名2022年最後2個月還有「12顆未爆彈」。(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多次預言命中爆紅,他在今年10月20日再度發表最新預言,指稱2022年最後2個月還有「12顆未爆彈」,沒想到才短短10天過去,先是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發生嚴重踩踏意外,昨(30)日印度也有1座吊橋崩塌。

阿南德在20日上傳的最新預言影片中指出,由於受到「火星與羅喉」、「木星土星合相」雙重影響,全球將受到強烈的負面能量衝擊,導致世界局勢發展處於不安穩狀態。其中,阿南德也點名2022年的最後2個月,必須特別留意「12顆未爆彈」。

 

梨泰院29日發生踩踏意外,已有154人不幸罹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預言曝光才不到10天,南韓首爾梨泰院就在29日晚間發生踩踏意外,且根據南韓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截至今(31)日上午7時的統計,目前已有154人身亡、33人重傷、116人輕傷。

另外,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Gujarat)也在昨日晚間,發生了一起吊橋崩塌的意外,據悉當時有大約500人在橋上,目前已知至少有81人不幸身亡,且搜救行動仍在持續當中。

 
印度30日發生吊橋崩塌意外,已知有81人喪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神童警告,新冠肺炎仍會持續影響人類生活,但在這狀態之下,全球正面臨地緣政治、通貨膨脹、人為禍患、極端氣候,以及糧食危機等多重影響,呼籲眾人務必多加小心。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神童#阿南德#梨泰院#印度吊橋#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59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