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赫爾松關鍵橋梁被炸斷! 俄軍改搭浮橋渡河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9:58

烏克蘭部隊日前炸毀赫爾松,最重要的聯外橋樑,讓前線俄軍斷了後援,現在俄軍緊急搭建浮橋,試圖維持軍事運輸的通暢。另外俄軍也對尼古拉耶夫,進行開戰以來,最大的一場轟炸。

圖/翻攝推特

 
臨時搭起的浮橋緩緩靠岸在俄軍指揮下,車輛及部分民眾登上船接著一批批被送到第聶伯河的對岸。

赫爾松民眾:「謝謝(俄軍),讓我們能這樣旅行或運輸物品。」

根據俄羅斯媒體公布的最新影像,就在烏克蘭炸毀赫爾松關鍵補給橋梁「安東尼夫斯基大橋」後,俄軍為了不讓後援被切斷改用臨時渡輪代替。

 
戰略研究專家Vera Michlin-Shapir:「我覺得制裁並沒有達到讓俄羅斯資金枯竭的目標,這就是為什麼他們(俄軍)可以繼續打下去,代表西方需要做更多來繼續支持烏克蘭,因為很明顯這些還無法削弱俄軍的力量。」

戰略專家分析俄羅斯現在以拖待變,同時對尼古拉耶夫進行戰爭開打以來最嚴重的猛攻,像是醫院、民宅都遭殃,雖然家園毀於一旦,但對烏克蘭人來說卻也有前線士兵,說什麼都不願意退出戰爭。

烏克蘭士兵:「我的憤怒越來越大,已經大於我的疼痛,我有我個人的目標,因為我要為了(我的腳)復仇。」

男子的腿被飛彈碎片炸傷,胸口也還卡著殘留的彈片,但他一心還是想回到前線貢獻一己之力,在戰火綿延下,展現強韌的生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赫爾松#烏克蘭#橋樑#浮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08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