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官方全力支持元宇宙產業發展 遊戲嚴格監管卻成兩面刃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6:06
現今最熱門的元宇宙,是各大論壇談論的焦點之一,今日登場的夏季達沃斯-新領軍者對話會就特別關注這項議題。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全球科技領域最熱門焦點毫無疑問就是『元宇宙』,在大陸已有不少城市計劃打造成『元宇宙之都』,除了上海、北京政府陸續推出相關政策,支持元宇宙產業,南昌更對科技型企業的補助提供超過千萬人民幣的資金,杭州甚至計劃砸上億人民幣打造元宇宙產業園區。」
 
林閔榛補充「不過外界對於大陸元宇宙發展卻持消極態度,西方媒體都曾表示質疑,歐盟更指出大陸的元宇宙雖然正在蓬勃發展,可是隨著炒作增長,很難理解大陸的元宇宙正以什麼樣的方式形成,路透社更指明,遊戲是被認為通往元宇宙的重要技術,但遊戲產業在大陸受到嚴格監管,所以難免會擔心大陸的監管影響產業發展,不過,也有部分創業家認為,以大陸消費者願意嘗試新的線上娛樂形式來看,大陸元宇宙產業發展值得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譚伊倫#林閔榛#元宇宙#經濟#遊戲#監管#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392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