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9歲巴西辣模成狙擊手上戰場 遇俄軍砲襲命喪烏克蘭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2:30
巴西辣模狙擊手杜瓦勒。(圖/翻攝自DailyMail、推特)
巴西辣模狙擊手杜瓦勒。(圖/翻攝自DailyMail、推特)

一位39歲的巴西辣模狙擊手杜瓦勒(Thalita do Valle),以救人為使命。過去多次參加全球人道主義任務,也曾前往伊拉克接受狙擊手訓練,與ISIS組織作戰。她於3週前赴烏克蘭,後來卻不幸遭到俄軍飛彈襲擊,命喪第二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
 

杜瓦勒命喪烏克蘭。(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杜瓦勒在烏克蘭只待了約3個星期,負責擔任救援人員和狙擊手。杜瓦勒在首都基輔的一次爆炸中倖存後,打電話聯絡家人時透露,由於手機活動受到俄羅斯監控,她不能講太久,只能透過電話簡短報平安。杜瓦勒和家人最後一次通話是在6月27日,她當時剛移動到哈爾科夫。

 
 
戰爭發生以來,哈爾科夫一直飽受戰火攻擊。6月30日,俄軍再次發動砲擊,飛彈擊中杜瓦勒所在的掩體,使她不幸喪命,一名前往掩體尋找她的40歲巴西陸軍布里格(Douglas Burigo)也因而犧牲。
 
來自巴西的杜瓦勒和布里格在砲襲中犧牲。(圖/翻攝自@esse_uma)

杜瓦勒過去曾是模特兒和演員,後來攻讀法律學程,並參與過非政府組織的動物救援工作。她也曾分享影片,紀錄她過去加入伊拉克庫德斯坦自治區政府的軍隊「自由鬥士」(Peshmerga)時,接受狙擊手訓練的過程。她的家屬形容杜瓦勒是一名英雄,以拯救生命和參與人道主義任務為天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巴西#辣模#狙擊手#烏克蘭#俄軍#俄羅斯#俄烏開戰#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026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