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狙擊手 結果共194筆

  • 以軍再襲醫院90死 以民眾擬重返加薩再建屯墾區

    以哈衝突持續,周一,以色列軍再次突襲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共擊斃90名哈馬斯成員;以色列軍還在醫院外部署狙擊手,只要有人離開醫院就當場射殺,此舉與他們宣稱不傷平民的說法背道而馳。遭以色列占領的西岸,當地以色列的屯墾組織串聯,計畫在戰後回到加薩,重建2005年、以國撤軍前的屯墾區。民調顯示,26%以色列人支持這項行動,總理納坦雅胡已經表示:這是不切實際的目標。
    2024/03/21 20:00
  • 挑戰登月第五國! 日本「月球狙擊手」今晚登陸月球

    日本「月球狙擊手」探測器,預定台灣時間今天晚上11點,要登陸月球,如果成功登陸,將成為繼印度之後,全球第五個登陸月球的國家。另外土耳其史上第一位太空人,也順利飛上太空。
    2024/01/19 17:54
  • 小米手機放胸口「剛好擋下子彈」 俄羅斯士兵奇蹟撿回一命

    有名俄羅斯士兵近日與敵人交火時被子彈擊中胸部,沒想到他放在衣服內的智慧型手機竟奇蹟似地「擋下子彈」,雖然這名士兵受到輕傷,但子彈幾乎貫穿螢幕、紮實地卡在手機內,曝光的畫面也顯示這名士兵是靠著中國品牌「小米」的手機才撿回性命。
    2023/12/21 17:07
  • 子彈飛10秒!烏狙擊手「3.8公里外」擊殺俄兵創世界紀錄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近2年仍未停火,日前一名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狙擊手,使用號稱「地平線之王」(Lord of the Horizon)的狙擊槍Volodar Obriyu,從2.36英里(約3.8公里)外一槍擊殺俄兵,打破原先由加拿大特種部隊保持的3540公尺「全球最遠狙殺」紀錄,而這發子彈飛了足足10秒。
    2023/11/21 14:41
  • 加薩市即將爆發巷戰! 以軍先破壞哈瑪斯地道入口

    以色列開始進攻加薩市,和哈瑪斯爆發激戰。哈瑪斯士兵從地道竄出,展開反擊。以色列目前採取的策略是,破壞地道出入口,讓哈瑪斯自己都找不到入口。不過接下來的巷戰,對以色列是很大的挑戰,因為建築中可能藏有狙擊手,或安裝了炸藥。
    2023/11/03 18:46
  • 日本「月球狙擊手」發射升空 挑戰第五個登月大國

    日本接連幾次發射火箭失敗後,今天終於成功將探測器「月球狙擊手」發射升空,預計在外太空繞行4到6個月後,要挑戰登陸月球。如果成功的話,將成為全球第五個登陸月球的國家。
    2023/09/07 18:08
  • 力拚登月第五國! 日火箭搭載「月球狙擊手」升空

    在三度因天候因素延遲計畫後,日本7日成功發射,搭載智慧型月球登陸器的火箭。
    2023/09/07 15:08
  • 射60發卡4發? 國造新式狙擊槍問題頻傳

    國軍的狙擊手在戰場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他們憑藉著精銳槍械和自身技能,能夠給予敵人致命一擊。而擁有「滅音大砲」之稱的重型狙擊槍更加強了他們的威力,足以在戰況中扭轉局勢,重視程度在近年大幅提升的關鍵基礎設施防護。
    2023/08/07 23:12
  • MLB/飛越紅襪綠色怪物 張育成本季第六轟出爐!

    紅襪(Boston Red Sox)5日在波士頓主場面對藍鳥(Toronto Blue Jays),台灣好手張育成持續獲得先發機會,擔任9棒游擊手的位置。雖然紅襪從第一局開始,就不斷遭到對手狙擊失分,六局結束以6比2落後。張育成在七局兩出局、第三個打席上場時,抓住對手四縫線直球,將球轟出中外野411英呎大牆之外,不只幫助紅襪追回一分,也迎來他本季第六轟。但紅襪最終打線反攻無力,加上後援投手9上又被敲全壘打,最終以7比3吞敗。
    2023/08/05 09:58
  • 漢光首日「戰力保存」F-16V掛狙擊手標定莢艙 移防志航基地

    漢光39號演習今天正式展開,一大早各基地的戰機和飛彈車執行戰力保存、緊急移防。海軍的基隆艦也被目擊出海,但軍方說是為了機動防颱。今年的漢光重點放在北台灣,美軍顧問認為台灣應該要慎防共軍攻擊台北。
    2023/07/24 14:54
  • 烏「黑暗戰士」無人機夜半轟敵 狙擊手殺敵多.俄眼中釘

    烏克蘭有一個專門在夜晚出任務的菁英部隊,執行無人機轟炸行動,他們要在太陽升起前,為反攻的弟兄掃除敵軍陣地,由於這個菁英部隊的命中率高,殺傷力強,因此成為俄軍的眼中釘。烏克蘭的狙擊部隊,同樣發揮精準快速殺敵的戰力,一批剛從前線歸來的狙擊手表示,前線戰況慘烈,能活下來都是奇蹟。烏國軍方週四公布消息,他們又奪回100平方公里土地。
    2023/06/16 19:58
  • 離大使館僅4步!85歲英男困蘇丹等嘸救援 身障妻活活餓死

    蘇丹內戰自今年4月中旬爆發至今已經造成千人喪命,超過百萬人流離失所。如今傳出有一名住在距離英國大使館僅4步的85歲的英國公民,在內戰初期慘遭自家人「丟包」,被留在戰火最激烈的首都喀土穆(Khartoum),結果外出求救時被狙擊手擊中3槍,雖然經治療後幸運生還,但身障妻子卻獨自受困家中活活餓死,讓一家人氣炸,怒批英國政府出動100名士兵前往大使館撤離工作人員,卻不願意幫助近在咫尺的公民離開。
    2023/05/26 12:23
  • 國際分析/烏軍為何遲遲未展開反攻? 俄方吐槽彈藥不足別做夢

    烏克蘭駐英國大使「普萊斯塔可」接受英國媒體專訪時,對於為什麼遲遲沒有展開眾所矚目的大反攻提出解釋,一方面是不會向敵人發出任何訊號,再來則是天氣狀況不允許;不過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則報導,根據一位烏克蘭戰俘透露的口供指出,因為部隊彈藥緊缺,所以到現在都無法執行反攻行動。
    2023/05/06 21:10
  • 92歲克林伊斯威特將息影! 曾抱回4座小金人「告別作曝光」

    92歲奧斯卡得主克林斯伊斯威特(Clinton Eastwood)曾抱回4座小金人,他從1955年踏入影壇至今,已有68年的影壇資歷,即便年事已高,近年仍不斷推出新作品,可說是為電影奉獻一生。今(31)日,外媒爆出他將在執導下一部電影《二號陪審員》(暫譯)後,從此息影。
    2023/03/31 13:40
  • 把鄰居當彈靶射擊 竟是「想體驗當狙擊手」

    新北市蘆洲,接連發生民宅玻璃跟貨車擋風玻璃,遭射擊毀損案件,由於時間點相近,警方懷疑兩者有關連,鑑識顯示,射擊角度由高處往下,鎖定住對面、有槍砲前科住戶,案發時,他都沒有出門,搜索查獲改造手槍跟子彈,他竟供稱,只是想體驗當狙擊手!
    2023/03/20 13:01
  • 蘆洲男擊發空氣長槍射穿民宅玻璃 遭逮辯「模擬狙擊手」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日前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住家玻璃及貨車都遭人射穿,員警抵達現場勘驗,發現子彈疑似是從蘆洲光華路某民宅高處射下,經分析研判後,鎖定涉有重嫌的45歲田姓男子,17日上午上門搜索,果真查獲1把CO2模擬長槍搭配8倍鏡、喇叭彈154顆等贓物。田男供稱並非故意射穿他人玻璃,只是想「模擬狙擊手的感覺」,警詢後遭依法送辦。
    2023/03/20 11:11
  • 威脅瀕危動物! 美將派狙擊手「空中獵殺」150頭野牛

    美國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荒野野牛橫行,破壞其他動物的棲息地並威脅登山客,美國林業局(U.S. Forest Service)表示,將在下周展開為期4天的撲殺行動,派出直升機狙擊手「空中獵殺」希拉國家森林(Gila National Forest)中的150頭牛隻;這塊約133.5公頃保護區的營運當局已發布關閉令,要求民眾在撲殺行動期間避開該區域。
    2023/02/18 10:15
  • 烏國人瑞歷3次饑荒 恨俄種族清洗 俄動員50萬軍

    烏克蘭一名102歲人瑞阿嬤,一生共經歷過三次饑荒,弟弟妹妹被活活餓死,這些都與俄羅斯的暴行有關;如今,她的三孫子也上前線打仗,她在家裏縫製狙擊手的偽裝衣,要送上戰場抗敵。烏克蘭人民愛國意志堅定,俄國傭兵集團為提振傭兵士氣,集團執行長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叫陣,要與他在空中對戰。俄羅斯將再派出50萬大軍,前進烏克蘭東部戰區,烏克蘭則期盼西方戰機早日送達,扭轉前線戰況。
    2023/02/07 19:56
  • 非拿巴赫姆特不可! 俄加派特種狙擊手上前線

    繼美國德國之後,加拿大也宣布,要援助烏克蘭「豹二」坦克。俄羅斯不但對烏克蘭擴大轟襲報復,也加大力道,攻打巴赫姆特,除了瓦格納傭兵團外,甚至加派特種部隊狙擊手,到前線作戰。
    2023/01/27 21:42
  • 報復社會?陸工人開挖土機狂轉圈破壞 傳遭特警擊斃

    中國大陸的河南鄭州,一輛挖土機駕駛失控,大搞破壞,當地警方出動特警、狙擊手將他制伏,傳出跟討薪水有關,受長期封控影響,報復社會。
    2022/12/15 12:04
  • 大陸銀行遭搶 狙擊手擊斃搶匪救出人質

    大陸山東(11/15)發生銀行搶案,歹徒持槍挾持銀行人員,警方派出大批警力,重兵包圍封鎖銀行,由於搶匪幾次拒絕投降,情緒激動,為確保人質安全,警方下令狙擊手,直接將歹徒擊斃,人質平安獲救。
    2022/11/15 22:57
  • 大陸山東驚傳搶匪闖銀行挾持人質 大批武警、狙擊手出動

    大陸山東省泰安市今(15)日驚傳銀行搶案,多名網友於中午左右分享影片,聲稱有銀行發生搶案。警方後來也證實,一名搶匪持凶器在銀行內挾持人質,後來遭到擊斃,沒有造成其他民眾傷亡。
    2022/11/15 17:50
  • 2710公尺!烏狙擊手一槍擊斃俄兵 寫歷史第二遠紀錄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已逾8個月,近日烏克蘭軍方稱,一名烏國狙擊手在距離目標1.68 英里(約2710公尺)遠處,成功擊殺一名俄羅斯士兵,若消息屬實,將超越原先世界排名第二的2475公尺紀錄,僅次於世界第一的3540公尺。
    2022/11/15 15:19
  • 又傳陣亡!一度戰勝死神 澳洲狙擊手「忍者」魂斷烏東

    25歲台灣男子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後,日前不幸戰死沙場,引發各界不捨。外媒指出,隨著俄烏戰火延燒,已有多名義勇軍在戰場上喪命。澳洲一名綽號為「忍者」的狙擊手,過去曾一度在烏克蘭前線受到重傷,留在當地治療並於9月返回戰場後,近日又不幸傳出陣亡噩耗。
    2022/11/06 17:36
  • 特種戰力整合!特勤、蛙兵、狙擊手列為「關鍵不對稱戰力」 北台灣反斬首

    中共在20大後對台武統風險增加,現在國軍為了反制中共速戰速決、奪戰首都中樞,將所有的特戰兵力列為「關鍵不對稱戰力」,強化北台灣的反斬首作戰,而專家也指出,共軍犯台,要評估的不只是台灣本身的軍力而已,包含美國與日本的綜合因素,其實都要列入考量。
    2022/11/01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