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27年全勤!店經理送禮太寒酸 美國網友募資近千萬力挺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2:19
男子全勤27年,卻收到一張電影票、零食、原子筆作為禮物。(圖/翻攝自Tik Tok @thekeep777)
男子全勤27年,卻收到一張電影票、零食、原子筆作為禮物。(圖/翻攝自Tik Tok @thekeep777)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一家連鎖速食餐廳「漢堡王」有一名員工在過去27年以來,從來不曾請假、休假或是曠職,100%的出勤率讓店經理特別在他任職滿27年當天送上「驚喜禮包」,但內容物卻是一些電影票、零食、原子筆、星巴克杯子等小物。影片公開後也引來國外網友狂轟「太寒酸」,男子的女兒則為此上網替父親募資旅費,原本只想籌募讓他能前往探親的機票錢,沒想到最後的募款金額竟然突破31萬美元(約924萬新台幣),讓男子本人也相當感動。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54歲的福特(Kevin Ford)在1995年前獲得2名女兒的監護權後,以單親爸爸的身份,前往拉斯維加斯麥卡倫機場(McCarran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漢堡王應徵擔任收銀員和廚師。沒想到這一做就是27年,而且根據記錄,福特在這27年間,從來不曾休假、請假或是無故曠職。

 

因此,在他工作滿27年當天,店經理暖心為他送上一份驚喜禮物,並全程拍下福特開箱的過程。雖然福特開心地表達感謝,但影片公開後卻在網路上引來一陣罵聲。原來是因為這份大禮包內裝的既然只有電影票、零食糖果、原子筆、環保杯等物品,讓不少網友認為公司實在太沒誠意。

福特的募款頁面如今已經募得超過31萬美元的善款。(圖/翻攝自Go Fund Me官網)

影片傳開後,福特的女兒也為父親在網路上設立了一項募款活動,原本希望籌募約200美元,讓他可以搭機去探視自己的孫子孫女,沒想到最後卻募集了超過30萬美元,而且數字還持續上升中。網友們的廣大迴響也讓福特的故事吸引到外國媒體的關注,爭相邀請他上節目。上週二(28),福特終於完成他長久以來的夢想,在前往紐約參加《國家廣播公司》節目錄影的同時,成功與自己的孫子及孫女團聚。

 
對此,福特坦言非常感動,「我已經超過四年沒有看到我的孫子了,直到前幾天《今日秀》把我帶去紐約,我才有機會現場看到他們。」對於女兒為他募集到的巨額善款,福特表示自己還沒有任何想要退休或出去度假的計畫,「除了去看望我的孫子孫女一陣子,也許可以幫他們的大學準備一些錢,但我什麼都還沒想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暖新聞

#漢堡王#全勤#退休#美國#拉斯維加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0843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