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旬嬤隆乳35年!假胸「發黃流湯」 醫也看傻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5:19
從阿嬤體內取出的矽膠已經鈣化破裂,流出黃色史萊姆。(圖/翻攝自withdrnicole TikTok)
從阿嬤體內取出的矽膠已經鈣化破裂,流出黃色史萊姆。(圖/翻攝自withdrnicole TikTok)

現代許多女性愛美會跑去整形,其中追求升級罩杯的人也不在少數,然而近日一名外科整形醫師在「取出」65歲阿嬤的乳房植入物後受到不小驚嚇,原來植入物已經在阿嬤體內長達35年,呈現破裂鈣化的樣子,內部矽膠滲出發黃的黏稠物,看起來就像在「流湯」,醫師將影片分享在TikTok上後也嚇壞不少網友。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47歲整形醫師妮可(Nicole Castellese)擁有數十年的執刀經驗,她近日從65歲女性身上取出乳房植入物,這是女子在1985年做隆乳手術時放進,已經經歷了相當的歷史歲月,到了90年代這名女性被當時的外科醫師告知可以繼續保留,不過病患在向妮可求診的一年多前,從乳房X光就發現其中一個假體已經破裂。

 

 

 

@withdrnicole Patient with 35+ year old implants. The capsule had hardened and calcified. A plastic surgeon in the 90s recommended she keep them. #implantrupture #capsularcontracture #explantsurgery #capsulectomiatotalenbloque #breastimplantilless #breastimplants Oh No - Kreepa

 


妮可透露,當時的醫生並沒有給予患者最佳的醫療建議,導致植入物在乳房裡變得褐色且堅硬,接著莢膜鈣化破裂,黃色黏稠的矽膠不斷從中流出。由於乳房植入物不屬於身體的一部分,所以身體自動會用一層莢膜疤痕組織將植入物隔開。

妮可將該案例PO上網,並在診斷後為她安排摘除乳房植入物、切除莢膜、乳房固定和引流手術。妮可醫師也提醒,矽膠植入物最好不要保持超過10年,當植入物在體內破裂時難以察覺,唯一的辦法便是透過MRI(磁振造影)確認是否破裂。

 
(圖)矽膠植入物和鹽水袋不同,鹽水袋會收縮而不是破裂。(圖/翻攝自jchunmd1 IG)

影片已經超過480萬次觀看,網友紛紛對此感到震驚,不過也有人開玩笑表示「我以為是果醬甜甜圈」、「一開始看到覺得是麵包」、「為什麼感覺很像學校的食物」、「禁忌史萊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隆乳#整形#植入物#美國#史萊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058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