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頓淪陷烏軍撤 澤倫斯基:會收復所有失土!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3:59

烏克蘭的前線城市北頓內次克已經被完全佔領,俄軍現在開始將砲火對向利西昌斯克,以及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面對烏東地區戰況失利,總統澤倫斯基25日晚間對軍民再一次信心喊話,會收復北頓內次克與其他失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辦公大樓全被炸毀,鷹架散落一地,俄軍連日來持續砲火猛攻,甚至連核子研究設施都受損。

只不過天還沒完全亮,烏克蘭軍隊已經全副武裝,士兵們精準操作由美國提供的海馬斯火箭,瞄準目標打擊,儘管烏軍在烏東地區失利,但總統澤倫斯基再次在深夜發聲。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那些屬於我們的城市,北頓內次克、頓內次克,還有盧甘斯克州,我們都會把它們拿回來。」

 
澤倫斯基強調,一定會收復北頓內次克與其他地方失土,同時也跟西方各國持續喊話需要武器。

CNN記者Salma Abdelaziz:「昨天(6/24)我們聽到烏軍說,要從北頓內次克撤退,儘管他們聲稱是戰略性的撤退,但事實很可能是,烏軍現在沒有人也沒有武器了。」

儘管俄軍現在看起來有進展,但西方情資評估也預測,俄軍很可能會耗盡作戰能力被迫停止攻擊,未來幾個月內,狀況又會轉為對烏克蘭有利,為了避免這情形發生,俄羅斯現在也搬救兵。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我們非常關注鄰國的局勢和它們的行為,立陶宛和波蘭,他們都是採取進攻和對抗的政策。」

普欽會見白俄總統盧卡申科,並且承諾在幾個月內,會提供「伊斯坎德」M型機動制導導彈系統,現在根據烏克蘭國防部的說法,俄羅斯轟炸機已經首次從白俄羅斯領空,對烏克蘭進行攻擊,顯然普欽正企圖將白俄羅斯也捲入戰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澤倫斯基#北頓內次克#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307

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