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一日雙喜!列歐盟候選國、英國啟動軍事訓練計畫


發佈時間:2022/06/18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3:05

英國首相強生,二度造訪烏克蘭首都基輔!他預告將啟動一項「徹底改變戰爭現況」的軍事訓練計畫,預計未來將花四個月時間,為烏克蘭培養1萬名生力軍。除了強生以外,歐盟執委會也宣布,將烏克蘭列為歐盟候選國;面對西方世界力挺烏克蘭,俄羅斯普欽說,他完全不反對烏克蘭加入歐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親自站在烏克蘭總統府前迎接,英國首相強生開戰後第二次而且又是無預警造訪基輔,和澤倫斯基相見歡。

英國首相強生:「祝你們好運,也恭喜你們,摧毀這些俄軍坦克。」

強生大讚烏克蘭的堅強,還親自前往基輔市區廣場,參觀遭到戰爭摧毀的坦克和飛彈,他還順道為烏克蘭帶來好消息,預告將啟動一項會徹底改變戰爭現況的"軍事訓練計畫"。

 
英國首相強生:「我們會一如既往,繼續提供需要的軍事裝備,當然還包括,可能需要進行的培訓。」

英國首相辦公室也表示如果他們的計畫照常進行,未來每4個月就能將英軍的實戰經驗,傳授給多達1萬名烏克蘭武裝部隊成員,另外歐盟也帶來好消息。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現在我們距離加入歐盟,只剩一步之遙了。」

歐盟執委員會周五通過提案,讓烏克蘭獲得加入歐盟候選國的地位,歐盟主席范德賴恩甚至換上黃色西裝搭藍色襯衫,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

烏克蘭民眾:「我覺得經濟會變更好。」

雖然成為候選國只是第一步,加入過程還是可能花好幾年,俄羅斯總統普欽聽到消息則說,完全不反對烏克蘭成為歐盟成員。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很不幸的,讓大家參與論壇時,出現一些問題,現在技術人員正在搶修中。」

 
只不過普欽在俄羅斯經濟論壇的基調演講,卻遭到大規模駭客攻擊,讓演說被迫延遲超過1.5小時才開始,也成為意外插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英國#經濟#普欽#戰爭#澤倫斯基#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72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