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烏戰火不見終點 強生:英國必須挺烏到底不能鬆懈

責任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22:30
英國首相強生隨著戰爭拖長,可能出現「烏克蘭疲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首相強生隨著戰爭拖長,可能出現「烏克蘭疲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警告,隨著戰爭拖長,可能出現「烏克蘭疲乏」,因此英國繼續展現長期力挺基輔相當重要。他也支持下一屆歐洲歌唱大賽在烏克蘭舉行。

強生(Boris Johnson)在結束訪問基輔返回英國時告訴記者:「俄羅斯人正一寸一寸向前推進,對我們來說,展現我們知道一項事實,即烏克蘭能夠且將贏得勝利,至關重要。」

 

強生所屬的保守黨一些成員批評他跑去烏克蘭,不參加在英格蘭北部舉行的會議。他對此表示:「當烏克蘭疲乏(Ukraine fatigue)出現時,展現我們長期與他們站在一起,正在提供他們所需要的戰略韌性(strategic resilience),非常重要。」

另外,強生還表示,烏克蘭可以且應該主辦2023年歐洲歌唱大賽。

今年歐洲歌唱大賽由一支烏克蘭樂團奪冠,按比賽數十年的傳統,明年應在烏克蘭舉行,但主辦比賽的歐洲廣播聯盟(EBU)昨天表示,由於戰爭的緣故,他們正與亞軍國家英國商量改在英國舉行。對此,基輔表示失望,要求進一步討論。
 

對此強生表示:「我當然希望在英國舉行,但事實是他們贏了,理應由他們主辦,我相信他們可以,也相信應該讓他們主辦。」

他說:「我相信基輔或任何其他安全的烏克蘭城市將是舉辦比賽的好地方。還有一年時間,到歐洲歌唱大賽時情況會好起來,我希望烏克蘭人得到主辦權。」(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俄烏戰情室

#英國#強生#烏克蘭#歐洲廣播聯盟#戰爭#安全#歐洲#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83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