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0萬人的驕傲爸爸! 美健身教練抖音扮「父親角色」爆紅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4:22
平民健身教練克雷頓(Summer Clayton)因教導網友如何刮鬍子而爆紅。(圖/翻攝自yourprouddad 抖音)
平民健身教練克雷頓(Summer Clayton)因教導網友如何刮鬍子而爆紅。(圖/翻攝自yourprouddad 抖音)

美國密西西比西北部的哥倫布空軍基地內,平民健身教練克雷頓(Summer Clayton)雖然沒有任何小孩,但他透過在抖音上發布許多扮演父親和兒女說話的影片,吸引了超過280萬人追蹤,也因此成為眾人的「驕傲老爸」。
 

父親在人類的成長過程中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然而許多家庭中子女和父親關係失衡,或從小就沒有父親的陪伴,帶來許多心中的缺憾;生活中渴望有個聆聽、支持自己的父親角色,往往反映許多人的心聲,而克雷頓就是靠著扮演這個角色彌補網友心中的空缺,成功在抖音上圈粉無數。

 
克雷頓每個禮拜發布影片,畫面中他坐下來吃晚餐,透過鏡頭和他的「孩子們」聊天,問他們「今天過得如何?」或是要「孩子們」告訴他,今天遇到什麼令人開心的事,又遇到什麼有挑戰性的事;然後他會說,「Ok,我懂你,這樣很酷,我肯定會很開心」,或是在鏡頭前等待「孩子們」說完話後,他會開口說,「很抱歉你要經歷那些,但我希望你能繼續和別人表達你的感受。我愛你,真的。來吃飯吧!」

克雷頓每個禮拜發布影片,透過鏡頭和他的「孩子們」聊天。(圖/翻攝自yourprouddad 抖音)


克雷頓在2020年末開始經營抖音,起初他推出一系列「如何…」影片,而一部教大家如何刮鬍子的影片讓他爆紅,並漸漸被粉絲開玩笑地稱呼「老爸」,因此啟發他扮演一個父親角色的靈感。在德州小學槍擊案發生後,他也上傳了一個暖心的影片鼓勵受害者家屬,「嘿!我知道很多人今天起床時都在忍受失去親人的折磨,我想讓你們知道我一直在這伴隨著你們,我愛你們。」

 
克雷頓表示扮演「老爸」動機來自自己童年時的經歷,他表示雖然自己有許多美好的童年回憶,但他不希望其他人也必須經歷一個人孤單坐在校園、和父親關係緊繃等事情,因此想要在大家有這樣感受的時候,能有他的陪伴。而對於很多稱呼他為「老爸」的粉絲其實年紀都比他年長,他表示:「吸取建議無關於年齡」,他也會向很多年紀更小的人學習。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健身教練#抖音#父親#驕傲老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037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