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要求加入歐盟 澤倫斯基:要盡快

記者 黃靖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4:40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10日在哥本哈根民主峰會上,再度喊話烏克蘭必須趕快加入歐盟,否則俄羅斯將趁虛而入,再加上俄軍的軍備資源還可以再撐一年,對此,英國國防大臣也表示,將會與烏克蘭密切合作,提供軍事武器援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如果民意調查顯示71%的歐洲人認為,烏克蘭是歐洲大家庭的一部分,為什麼仍有些政客對烏克蘭移居歐盟有所遲疑。」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哥本哈根民主峰會上視訊演講,再度喊話烏克蘭必須趕快加入歐盟,再等下去就是給俄羅斯機會趁虛而入。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對俄羅斯來說現在這時期是灰色地帶,我們要盡快消除我們需要採取行動,烏克蘭應該成為歐洲大家庭的一部分。」

 
根據CNN報導烏克蘭國防部10日發出警告,表示烏軍前線軍事資源遠遠落後俄軍,依照俄軍目前的侵略速度還能再撐一年,擔心俄羅斯想透過暫停戰爭的方式,說服西方取消制裁然後再次展開侵略。

另外俄羅斯也在11日,正式退出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其實早在4月底,俄羅斯就被取消會員資格。

面對西方國家制裁普親似乎也沒打算停止攻擊,澤倫斯基也持續向外求援。

英國國防大臣華萊士的翻譯員:「我們看到我剛才提到的政權正處於崩潰的邊緣,至少在軍事力量方面是這樣,他們現在處於疲憊的邊緣,但我知道英國永遠不會放棄。」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武器、金融、制裁是英國一貫表現出領導力的三個領域。」

英國國防大臣華萊士10日來到基輔與澤倫斯基等人會面,雙方將展開密切合作,事實上烏克蘭空降突擊部隊所使用的飛彈就是英國提供的武器,平均一人擊落9架敵軍無人機不僅成效佳威力也驚人,大大提升烏軍戰力。

只是砲火無情烏俄兩國之間的下一步,與西方國際情勢相互牽動戰爭要持續多久還是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澤倫斯基#英國#俄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924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