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頓內次克快撐不住! 烏軍盼英美長程武器快來


發佈時間:2022/06/11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4:43

烏俄目前在北頓內次克進行激戰,儘管烏軍傳出捷報摧毀了俄羅斯傭軍,瓦格納集團的組織所在地,讓傭兵團只剩一人倖存。但是前線軍火遠遠比不上俄軍,要是美英長程武器系統無法即時到位,城市恐怕隨時會淪陷。另外一個月前被俄軍全面掌控的馬里烏波爾,現在卻因為缺飲用水、衛生系統癱瘓,爆發了霍亂、痢疾的疫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國防部釋出最新畫面,無人機瞄準地面目標建築物瞬間爆炸,這是俄羅斯國防部最新的戰果。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俄軍高精準防空導彈,摧毀烏克蘭空軍在第聶伯羅的軍事機場,以及烏克蘭軍隊在哈爾科夫的,軍備工廠與軍火庫修復生產線也毀於一旦。」

在戰局最為緊繃的北頓內次克,俄軍更是加足火力狂轟猛炸化學工廠不斷冒出黑煙。

烏克蘭民眾:「他們在那邊繼續砲擊,烏軍仍繼續守著化工廠和工業區。」
 

做為盧甘斯克的最後防線北頓內次克的戰局一天一變,但是CNN記者認為烏克蘭軍隊擁有的武器數量遠遠比不上俄羅斯。

CNN記者Salma Abdelaziz:「這是一場軍備戰爭,烏克蘭說他們的武器快要不夠了,好幾個星期以來都被武器又多且較精良的俄羅斯軍隊,狂炸北頓內次克,烏軍正在等西方軍援有沒有辦法及時趕到扭轉局勢。」

儘管美國英國都願意提供火箭系統,但是除了給武器還得要訓練才能發揮最大功效,現在就不知道烏軍能否支撐到最後,而北頓內次克的百姓也很苦。

烏克蘭民眾:「一枚炸彈打中了我們的房子,炸彈從屋頂穿透到客廳的天花板,炸彈還在那裡我們趕緊躲地下室。」

學校被5枚冰雹火箭彈炸到教室天花板塌陷,大片灰土覆蓋課桌椅儼然已經成為廢墟無法使用。

CNN主播Becky Anderson:「根據英國情報表示馬里烏波爾,恐怕會面臨一場霍亂疫情大爆發。」

而在俄軍掌控下的馬里烏波爾,不僅缺網路電話通訊等基礎公共服務還因為缺水衛生系統癱瘓,已經爆發霍亂、痢疾等疫情就怕一旦拖垮醫療系統整座城市的百姓要被迫等死,目前對烏克蘭來說唯一的好消息,只有成功炸毀瓦格納集團的組織基地阿夫迪夫卡體育館,讓這個幫俄羅斯作戰的傭兵團只剩一人倖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長程武器#北頓內次克#烏軍#俄羅斯#傭兵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88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