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球星代言大陸運動品牌匹克 總決賽卻堅穿Nike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09:59
勇士前鋒球員威金斯在場上穿著Nike球鞋,並用黑色膠帶貼住Log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前鋒球員威金斯在場上穿著Nike球鞋,並用黑色膠帶貼住Log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金州勇士在本月6日的總決賽第2戰中大勝波士頓塞爾提克,不過勇士前鋒球員威金斯(Andrew Wiggins)卻因腳上穿著的球鞋在中國大陸引發爭議。因為他身為中國運動品牌「匹克」(Peak)的代言人,但是在半決賽以來都穿著「Nike」球鞋,引發不少大陸網友質疑。

威金斯腳上的球鞋在有Nike logo的地方,都貼上膠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有大陸網友發現,威金斯從半決賽第四戰主場迎戰灰熊隊開始,就把自己代言的「匹克」品牌求鞋,換成Nike Kobe球鞋 A.D.系列,並且用黑色膠帶把Logo遮住。對此,有網友在微博上留言表示,「匹克最大輸家」、「匹克太可憐」等,認為威金斯這樣的行為缺乏合約精神。

威金斯則是在微博上發出聲明澄清,表示「新鞋因為郵寄問題,無法及時抵達」。他指出,雖然近期已經收到匹克寄去的球鞋,但他所有的新鞋都需要花3至5場比賽來完全磨合,但是如今是總決賽,威金斯強調,「我需要在場上拿出最佳狀態,把球隊放在第一位」,也在事前就不斷與匹克溝通獲得許可,「我非常感激匹克能夠理解我的困難,我會一直支持匹克,就像他們支持我。」

威金斯連續多場比賽穿的都是Nike Kobe A.D.系列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匹克隨後也發出聲明回應,表示「對於匹克簽約球員威金斯提出的總決賽暫不更換為其打造的全新鞋款的申請,經過與其反覆溝通,對於他以球隊利益為先做出的決定表示理解」,不過匹克也指出,「將依據協議條款對運動員未穿著品牌產品上場比賽進行相應處理。」但並未明確表示將對威金斯在比賽期間穿著Nike球鞋一事,進行哪些相應處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風雲人物

#台灣#中國#中國大陸#NBA#勇士#匹克#Nik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40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