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扮怪獸打趴鹹蛋超人!演員遭小孩圍毆 怒控:不加薪報警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3:12
超人力霸王被怪獸打趴,台下孩子衝上台幫忙。(圖/翻攝自微博)
超人力霸王被怪獸打趴,台下孩子衝上台幫忙。(圖/翻攝自微博)

6月3日在湖北鍾祥市一處商場,舉辦了以《超人力霸王》(鹹蛋超人)為主題的動漫表演活動,3名工作人員分別扮成超人和怪獸,然而表演到一半超人力霸王被怪物打趴,台下的孩子們竟突然衝上台圍毆兩隻怪獸,讓扮演怪獸的演員氣炸了,撂話稱「商場不加錢,我們就報警了!」。

綜合陸媒報導,根據目擊者拍下的影片,舞台上,超人力霸王接連被2隻怪獸打倒在地,台下有上百名觀眾在看,超人力霸王本應按照老套路反敗為勝,但還沒等到他起身返攻,2隻怪獸就被一擁而上的孩子們給痛毆、打倒在地。

 

台上一下變成大亂鬥。(圖/翻攝自微博)

表演過程中,超人力霸王被怪獸給打倒按壓在地上磨擦,這應是工作人員事先安排好的情節,但觀看表演的孩子們心思單純,唯恐怪獸真的擊敗超人力霸王,因此紛紛湧上台幫忙痛毆怪獸,對著他們又是揮拳、又是腳踢的,台上頓時變成怪獸與孩子們的大混戰。

不過大部分台下家長視若無睹,任由自己孩子攻擊怪獸人偶,雖也有部份家長上前制止,但孩子們玩得太嗨,怎麼拉都拉不回。事實上這種情況相當危險,由於孩子們沒有安全意識,舞台上人又多,場面一但混亂會有小孩容易摔跤,引發踩踏的嚴重事故。

 
也有家長衝上台將孩子抱走。(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無辜遭圍毆的2名怪獸工作人員也難掩氣憤,要求主辦方必須給個交代,他們撂話「商場不加錢,我們就報警了!」。影片曝光後不少陸網友還調侃「奥特曼躺贏!」、「奥特曼:當時的我害怕極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超人力霸王#鹹蛋超人#表演#怪獸#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03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