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惡劣!英男挑女同性戀捐精 瞞基因缺陷生15低智商童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5:10
被法院公布姓名和長相的男子麥道高(James MacDougall)。(圖/翻攝自Derby/court)
被法院公布姓名和長相的男子麥道高(James MacDougall)。(圖/翻攝自Derby/court)

竟有這款惡人!英國一名37歲男子隱瞞自己遺傳性基因缺陷,專挑女同性戀者捐精,讓她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生下15個孩子,這些孩子有的出現智力低下或發育遲緩問題,且無法根治,現在英國法院下令公布男子姓名,以免更多人受害。

《每日郵報》報導,英國37歲男子麥道高(James MacDougall)自認是白人帥哥,儘管知道自己患有先天性基因缺陷「X染色體脆折症」(Fragile X Syndrome),無法透過合法的精子銀行捐精,他仍私下用社群平台刊登廣告,專為女同性戀者「服務」。

 

麥道高專為女同性戀者捐贈有缺陷的精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麥道高利用女同志社群刊登廣告,聲稱願意為她們捐贈精子,還保證是本人原裝產出,卻沒有主動告知本身有遺傳性疾病,經過這樣操作下來,已經讓女同性戀者生下15個孩子。

其中一名25歲女同志SW(化名)回憶,當初看見廣告後就聯繫麥道高見面,當時他拿出3頁密密麻麻的法律文件要她簽名同意,而文件裡的第三頁確實藏有「X染色體脆折症」的極小字,但麥道高並未解釋這是什麼,加上SW有些閱讀障礙,當時她真的沒辦法讀這麼仔細。
 

第一個孩子出生後SW聯絡麥道高,當時他也經常去探望孩子,接著SW又懷上第二個孩子。現在SW生下的小孩已經3歲,仍然不會說話,還出現智力遲緩症狀。

孩子生出後出現智力遲緩的症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直到麥道高向當地法院申請,要求能對其過去捐精所生的4名小孩行使親權後,全案才爆發,法院審理時發現麥道高竟是如此渣,不但判他敗訴,還下令公開他的名字與長相,避免再有其他人受騙,以阻止其他女性使用他的精子。

而且法官認為,麥道高是一個複雜的人,他有學習障礙和自閉症譜系,雖然觀點固定、思維具體,但缺乏洞察力和同理心,很快就變得焦躁不安、咄咄逼人並失去控制,且有大量證據表明,如果不按照他的意願行事,他就會不斷打電話騷擾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捐精#女同事#智商#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107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