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見哈梅!英女王登基慶典 路易王子「掩耳」最搶鏡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3:38

英國歡慶女王登基70週年,週四開始全國連4天放假慶祝,女王今年和往年不同,改在白金漢宮陽台閱兵,路易小王子在飛機飛越上空時,摀住耳朵的模樣,意外成為搶鏡焦點,而脫離王室的哈利和梅根夫婦,則是沒有現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英國人的祝福中,慶祝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年」,英國王室也難得四代同堂,一起出現在白金漢宮陽台。

只是當軍機呼嘯而過,可能是引擎的音浪實在太大,讓站在女王身邊的路易小王子,忍不住摀住耳朵還閉上眼睛,意外成為典禮上最搶鏡的焦點。

除了路易以外,包括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在內,英國王室幾乎全員出席,唯獨不見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和梅根夫婦,他們雖然特別回到英國,卻沒有一同上台,只是在旁低調慶祝。

 
這場閱兵大典,場邊也出現意外插曲,白金漢宮旁的林蔭大道,有男子被警方壓制後拖離現場,只是英國警方,還沒對外公布案情細節。

加拿大遊客Kyle Sampson:「我來自加拿大,我們是英聯邦國家,女王是我們的國家元首,這很令人驕傲,也很令人興奮,這是歷史性的一刻。」

倫敦居民:「我們坐在椅子上睡了一夜,因為我們希望能到白金漢宮門口,能第一個見到女王。」

根據外媒報導「白金禧年」的慶祝活動在英國各地展開,六月二號這一天全英國估計有1000萬人上街,分享女王登基70年的喜悅。

只是高齡96的女王最近身體狀況不理想,溫莎堡點亮火炬的活動,就已經不見女王身影,白金漢宮表示女王身體有點不適,週五在聖保羅大教堂的感恩禮拜,女王也將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莉莎白二世#女王#英國#70週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48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