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想成為毛小孩!日網友砸46萬變身牧羊犬直呼:好幸福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4:33
日網友打造栩栩如生的牧羊犬裝。(圖/翻攝自動物になりたい(I want to be an animal) Youtube)
日網友打造栩栩如生的牧羊犬裝。(圖/翻攝自動物になりたい(I want to be an animal) Youtube)

近日有隻狗狗的影片在社群媒體引發話題,片中的牧羊犬倒臥在地,舉起前腳賣萌,然而這竟然不是真狗,而是「玩偶裝」。報導指出,日本網友TOKO(トコ)從小就想成為動物,於是他委託製特殊造型的公司,花費超過200萬圓(約新台幣46萬元)打造這件牧羊犬玩偶裝。
 

 

 

TOKO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化身為牧羊犬的影片。他在影片中倒在地上,舉起前腳賣萌,玩丟球遊戲,乍看之下真的跟牧羊犬沒有兩樣。他首支上傳的影片也立刻遭到網友瘋轉,觀看次數破200萬。
 
TOKO穿牧羊犬裝賣萌。(圖/翻攝自動物になりたい(I want to be an animal) Youtube)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紛紛吃驚地表示「太可愛了吧!」、「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真正的牧羊犬」、「嚇死我了,真的有人在裡面嗎?」、「毛看起來好好摸」,也有人好奇,不知道真的狗狗看到TOKO時,會有什麼反應。
 
TOKO接受《ABEMAヒルズ》訪問時,指出他從小就想成為動物,所以決定訂製這套玩偶裝,考慮到要打造出栩栩如真的造型,他決定要選個常見的動物,於是決定製作最喜歡的牧羊犬。這件玩偶裝可以徹底隱藏人的體格,穿上後就像真正的狗狗,讓他實現夢想,非常幸福。

穿牧羊犬嘗試玩球。(圖/翻攝自動物になりたい(I want to be an animal) Youtube)


 
打造這件玩偶裝的公司「特殊造型Zeppet」則表示,他們最初接到委託時非常驚訝,反覆跟委託人討論後、花了40天完工,製作費用超過200萬圓(約新台幣46萬元)。由於人與狗的骨骼構造有著天壤之別,他們花了大量時間商討細節後,才打造出如此栩栩如生的玩偶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偶裝#牧羊犬#日本#毛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5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