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喊反戰口號!外交官譴責普欽! 俄羅斯國內掀反戰浪潮

記者 譚庚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4:52

麥當勞之後,連鎖咖啡業者星巴克,也宣布要結束在俄羅斯15年的營運。因為戰爭引發的經濟制裁,讓俄羅斯國內出現反戰聲音,甚至還有俄羅斯外交官看不下去,罕見以「反戰」為由,宣布辭去工作,還譴責普欽下令入侵烏克蘭,是嚴重的犯罪行為。

圖/翻攝自Twitter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麥當勞M字招牌正被工人拆除中,這也象徵著麥當勞結束在俄羅斯32年的營運,只是對俄羅斯人來說,因為戰爭失去的,還有這個。

投資分析家:「我認為這是必須的行動,俄烏戰爭目前看不到盡頭,星巴克沒什麼理由繼續待在俄羅斯經營。」

星巴克也決定要關閉130家門市,結束經營15年的俄羅斯市場,俄羅斯人因為戰爭失去得越來越多,現在國內也出現反戰的聲音。

 
聖彼得堡的這場演唱會,俄羅斯人讓全世界聽見他們的怒吼,甚至還有外交官,用辭職來抗議普欽發動戰爭。

俄駐聯合國日內瓦特使邦達列夫:「我對俄羅斯政府現在政策,不同意和不贊成。我作為一名俄羅斯外交官,不能再與這牽連在一起。」

邦達列夫痛批,普欽入侵烏克蘭的行為,是對整個世界嚴重犯罪。

CNN主播 Erin Burnett:「普欽對烏克蘭發動攻擊,實際上是針對整個西方世界,不僅是對烏克蘭人民的犯罪,也是對俄羅斯人民最嚴重的犯罪。」

只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卻是老神在在,與他的小老弟白俄羅斯強人盧卡申科,在黑海度假勝地索契會面。

俄羅斯總統普欽:「與我們貿易的夥伴,現在進行盧布交易。你先前提過的,應該要這樣做。」

不過眼尖的媒體發現,普欽不論是講話還是聽話的時候,左腳一直很奇妙地抬起腳尖,看來他的健康,還是大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戰爭#俄羅斯#普欽#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16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