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將於本週與G7領袖通話 商討進一步制裁俄羅斯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1:42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會在本週與G7(七大工業國組織)領袖通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會在本週與G7(七大工業國組織)領袖通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俄烏戰事未見趨緩,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5)日表示,他將會在本週與G7(七大工業國組織)領袖通話,商討對於莫斯科當局的進一步制裁。
 
拜登先前已點名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就是「戰犯」,並嚴厲表示會讓莫斯科為二戰後在歐洲最大的侵略行徑負責。在這之前,美國已針對俄羅斯銀行及官員進行制裁,上個月也禁止美國人投資俄國。在歐盟昨(4)日宣布將逐步對俄實施石油禁運後,拜登亦表示會隨時採取任何附加的制裁。白宮新聞發言人薩琪 (Jen Psaki)也表示美國正在檢視是否會對更多俄羅斯寡頭進行制裁。

 
 
普欽(Vladimir Putin)侵略烏克蘭的行徑遭到國際齊聲譴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表示美國和盟友們正在討論更加嚴厲的制裁措施,繼續向莫斯科施壓,意圖讓他們為侵略行徑付出代價。葉倫指出先前的制裁已嚴重打擊俄羅斯的經濟,也談到對俄實施石油禁運會導致石油價格進一步升高。因此美國會和歐盟合作,確保能提供歐盟足夠的能源。
無情的戰火讓烏克蘭境內處處可見斷垣殘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烏戰事開打至今已2個多月,造成數千人喪命,數百萬烏克蘭人逃離家園,烏克蘭有數個城市被夷為平地慘不忍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拜登#G7#美國#俄烏戰爭#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69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