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版宮鬥劇!過去靠性感美照爭寵 泰貴妃疑再進冷宮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2:17
施妮娜消失好幾個月未露面。(圖/翻攝自@zenjournalist推特)
施妮娜消失好幾個月未露面。(圖/翻攝自@zenjournalist推特)

泰國王室王后、妾妃爭寵激烈,宛如真實版「宮鬥劇」。過去深受泰王寵愛的貴妃施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近日又傳出被打入冷宮,獨自被拋在德國,銷聲匿跡。
 
一名專門研究泰國王室的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4日在推特上表示,消息人士透露,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王后和施妮娜於去(2021)年前往德國後,泰王和王后於該年12月返回泰國,留下施妮娜獨自一人。泰王本來預計1月要返回慕尼黑,後來卻遲遲沒有回去。馬歇爾懷疑施妮娜可能又被打入冷宮。

 
 
施妮娜疑似獨自留在德國。(圖/翻攝自RichardBarrow推特)
​2019年,泰王與王后結婚後,過沒幾個月,就封施妮娜為貴妃。然而,短短3個月後,施妮娜的稱號就遭到剝奪,被以「對泰王不忠」的罪名鋃鐺入獄。但2020年9月,泰王又將她釋放並讓她復位,她再度獲得百般寵愛,經常高調出席各種活動。施妮娜當時還流出大量疑似為「爭寵」所拍的性感私密照,引發各界嘩然。
 
施妮娜過去曾流出大量私密照。(圖/翻攝自gazetevatan.com)
原以為施妮娜在「敗部復活」後,貴妃之路將一路順遂,沒想到2個多月前,馬歇爾就曾發文指出,施妮娜已經好幾個月沒有露面,也沒有出席王室的活動,懷疑她再次觸怒泰王,使網友議論紛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妮娜#泰國#王室#泰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57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