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美10歲女童慘遭謀殺性侵 兇手竟是14歲表哥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5:50
美國一名14歲男還涉嫌姦殺10歲的表妹。(圖/翻攝自Daily Mail)
美國一名14歲男還涉嫌姦殺10歲的表妹。(圖/翻攝自Daily Mail)

美國威斯康辛州日前發生一起10歲女童莉莉‧彼得斯(Lily Peters)慘遭性侵殺害的社會案件,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竟然發現犯下這起駭人命案的兇手疑似是一名年僅14歲的男孩,而且該名男孩的身份竟然是就是死者的表哥。

莉莉在返家路上不幸遇害,兇手竟然是表哥。(圖/翻攝自Daily Mail)

 
綜合外媒報導,莉莉‧彼得斯在當地時間24日下午前往姑姑家,但是卻在離開後下落不明。她的爸爸當天晚上返家後遲遲等不到女兒,便通報警方協尋。結果警方隔天就在距離莉莉姑姑家附近的一處森林內發現她的屍體。

齊佩瓦瀑布(Chippewa Falls)警方在26日晚間宣布已經逮補一名14歲的嫌犯,不過並未公開其姓名。不過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該名嫌犯是莉莉現年才14歲的表哥卡森(Carson Peters-Berger)。檢方在法庭上指出,卡森早有預謀強暴及謀殺受害者,才會一路尾隨莉莉從姑姑家離開,並且在她返家的路上,先是揍了她的肚子一拳,把她打倒在地後勒住她,接著又用棍子重擊她,最後將她勒死後施以性侵。

卡森的父親2018年前因手機藏有大量女童色情照,被捕入獄。(圖/翻攝自Daily Mail)

據了解,齊佩瓦瀑布警方指控卡森3項罪名,分別是蓄意謀殺、性侵和兒童侵犯罪,雖然卡森才14歲,但因犯案情節嚴重,因此將讓他以成人身份受審,最高恐面臨無期徒刑。法院日前已認為卡森沒有逃亡的風險,因此裁決他可暫時以100萬美元交保,不過卡森目前仍在拘留中,預計將在下週出庭受審。
 

《每日郵報》更揭露,卡森的父親伯傑(Adam Berger,)是一名37歲的「戀童癖」,2018年因為手機裡被發現藏有多張女童色情圖片遭判入獄3年,2021年4月獲釋後便住在當地一所中途機構。目前伯傑仍在接受監督緩刑,相關資料也被公開在性犯罪者登記處。但他在早前曾因為不想每次探視兒子都要受到監督,因此拒絕延長緩刑期。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美國#警方#兒童#命案#北市#全球#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39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