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暴官司連生殖器都遭公審 強尼戴普笑到趴桌上狂抖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3:05
強尼戴普聽到康諾利的回答,忍不住狂笑。(圖/翻攝自Daily Mail YouTube)
強尼戴普聽到康諾利的回答,忍不住狂笑。(圖/翻攝自Daily Mail YouTube)

美國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及毀謗官司連日來持續進行中,儘管過程冗長,但至今在法庭上可說是出現了不少火辣內容。除了有強尼戴普的斷指照片、雙方臉上的瘀傷、據稱是安柏赫德在床上大便的照片外,如今連強尼戴普的生殖器也被拿來當眾討論,讓法庭內一度爆出笑聲,連他本人也趴在桌上狂笑。

強尼戴普用手指捂住嘴,但嘴角還是失守。(圖/翻攝自Daily Mail 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安柏赫德早前指控兩人2015年在澳洲時,某一次爭吵後強尼戴普突然暴怒在門前灑尿。對此,強尼戴普的私人保鏢康諾利(Malcolm Connolly),29日透過視訊方式在法庭上作證。當時安柏赫德的律師問康諾利,「戴普先生當時想在門前小便,對嗎?」康諾利則回答,「沒有。」律師繼續追問,「戴普先生有掏出他的陰莖,不是嗎?」康諾利則直接回覆,「我想如果我有看到戴普先生的陰莖,我會記得的。」

康諾利此話一出讓法庭內爆出一陣笑聲,連苦主強尼戴普也忍不住低頭趴在桌上笑到發抖,安柏赫德則是一臉嚴肅地坐在位子上,似乎完全沒有被逗笑。雖然當時戴普方的律師一度無奈喊出「異議」,但由於現場笑聲四起,因此法官無法即時喊停。

安柏赫德則是全程一臉嚴肅。(圖/翻攝自Daily Mail YouTube)

事實上,安柏赫德的律師之所以問起這起事件,是因為據稱當天就是因為強尼戴普在門口小便,引爆2人的衝突,並且衍生出安柏赫德狂朝向強尼戴普扔酒瓶,導致他的手指被切斷的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強尼戴普#好萊塢#安柏赫德#家暴#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71

0.1205

0.4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