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警告核武風險 美防長:危險且無益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08:28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日前指稱可能在俄烏衝突中動用核武,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斥責這是「危險且無益的」。他並表示,既然俄羅斯總統普欽是發動戰爭的人,他就要做出結束戰爭的決定。

逾40國今天在德國蘭斯坦空軍基地(Ramstein Air Base)召開防衛會議,試圖確保對烏克蘭軍援態度堅定且步調一致。奧斯汀(Lloyd Austin)會後召開記者會,他形容今天是「重要的一天,也是極具建設性的一天」,但也表示「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

 

在被問到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日前警告可能在俄烏衝突中動用核武的看法時,奧斯汀指出,美國已經多次表明這種言論「非常危險且無益」。

奧斯汀表示,沒有人希望見到核戰爆發,這是一場各方皆輸的戰爭,危險的言詞不會有助益,美國不會參與其中。

奧斯汀並指出,結束俄烏衝突,普欽(Vladimir Putin)必須做出結束衝突的決定,因為他是發起這場衝突的人,應當緩和局勢並回到談判桌。
 

奧斯汀今天主持會談前,曾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聯袂訪問烏克蘭首都基輔,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會談。美方向澤倫斯基保證會提供額外軍事支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美國#核武#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29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