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徹底轉鷹!美國聯準會下重藥搶救經濟 丁學文:Fed成為眾矢之的有3個原因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6:32
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21日發出警訊,暗示聯準會5月開會時,準備升息2碼,抑制通膨高漲,並強調聯準會的緊縮政策「動作應該要稍微再快一點」,凸顯鮑爾的政策立場已「全面轉鷹」,決心要對抗通膨的困境。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在發表談話之後,全世界的股市都往下挫,同時,美國財政部長葉倫也連續發表兩個專訪,提醒全世界經濟衰退應該不會來,通貨膨脹已經到一個高點,只是這個高點還要持續多久?是大家現階段最困惑的問題。」
 
丁學文還提到「不只美國,全世界都在擔心自己的國家經濟是否衰退,而現在剛好又適逢俄烏戰爭、歐盟能源危機和中國大陸疫情封控管制,造成通貨膨脹有雪上加霜的效應出現,至於Fed會成為眾矢之的原因有三點,第一、對於未來預測的失策,第二、被自己所設置的2%通貨膨脹警戒線框住,第三、大型惰性使Fed變成政策追隨者,而缺乏獨立判斷性,所以鮑爾最近的發言會越來越強烈,除了下個月可能升息兩碼,量化緊縮也可能跟著推出。」
→TVBS國際+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游皓婷#丁學文#美國#聯準會#鮑爾#經濟#股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45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