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下通牒「棄械投降」 馬里烏波爾守軍不為所動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9:44

烏克蘭南部馬里烏波爾,戰況激烈,俄軍包圍死守當地的烏克蘭士兵,還下最後通牒,台灣時間週日下午6點以前投降就能保命,不過目前還沒傳出烏軍投降潮。另外在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俄軍天天發動空襲,連慈善廚房,也慘遭炸毀。

圖/翻攝自Twitter

 
馬里烏波爾街頭槍聲大作,俄軍包圍強攻,持續與烏軍激烈交火。

俄軍宣稱,在馬里烏波爾,已經有將近1500名烏軍士兵投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坦言,情況並不樂觀。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當地戰況並沒有好轉,我們的軍隊被包圍,傷兵沒辦法後送,有相當多人戰死。」

 
就在這時候,俄羅斯發出最後通牒,對馬里烏波爾的烏克蘭部隊喊話,台灣時間週日上午11點到下午6點之間,只要放下武器投降,就饒一命。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要是馬里烏波爾的情況,像博羅江卡一樣慘,談判的機會就更加渺茫。」

其它東部和南部城市,俄軍空襲也沒停,哈爾科夫這間慈善廚房,週六被炸成廢墟。

世界中央廚房執行長NateMook:「相當恐怖的暴力破壞,我們現在要去醫院,探視一些廚房員工,聽說他們人沒事。」

俄羅斯宣稱,他們在南部奧德薩,射下一架運送西方軍武的運輸機,不過這個消息還沒經過證實。

同一時間,拜登最新8億美元軍援,已經有一部分抵達烏克蘭。

CNN主播JessicaDean:「聖彼得堡市長證實,又有一位俄軍將領,在烏克蘭戰死,VladimirFrolov少將,本週稍早在戰鬥中身亡。」

 
烏克蘭軍官po文,說這位俄軍第8軍團副司令的遺體,已經送回聖彼得堡埋葬。這也是開戰以來,第8位在烏克蘭戰死的俄羅斯將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澤倫斯基#俄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03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