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空氣握手?拜登演講 小動作再掀健康話題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9:16

美國總統拜登的健康問題一直備受外界關注,結果日前他在一場演說後的舉動,再次成為話題,拜登在講台上突然伸手,像是要跟人握手,但他身旁並沒有人,一個小動作引來共和黨人PO文嘲諷。

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總統拜登14號在北卡羅萊納州發表演說,談通膨也順便推銷他要提升美國國際競爭力的法案。

美國總統拜登:「人們不知道的是通貨膨脹有70%是因為,普欽提價,對油價造成的影響多達70%。」

然而,隨後的這一幕,卻意外成為話題,拜登演說結束後,一個向右轉,伸出右手,做出像是握手的手勢,但他身旁並沒有其他人,幾秒鐘後拜登再轉向後方,停頓了一下,才走下講台。

 
同一天,拜登還有其他視察行程,展現幽默談吐,但反對黨沒有放過他,共和黨參議員參議員泰德克魯茲在推特上轉貼了這段影片,配上驚訝瞪大眼睛的圖案,另一名共和黨前副主席哈米特狄倫更不客氣,在推文中嘲諷說他看起來像是癡呆症患者,但很快有人留言批評,說這是偏見,拜登只是轉身向旁邊的聽眾致意,並非要跟誰握手。

Newsmax記者vs.美國總統拜登:「(49%的合格選民),(不認同喬拜登的精神狀況適任),我會讓你們判斷他們是否正確。」

早在競選期間,拜登的年齡跟記憶力,就備受外界關注,如今身為全世界最有權力的人,無論是登機時一個踉蹌,還是講台的一個手勢,都被放大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拜登#健康#國際#通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079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