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制美加!俄羅斯宣布制裁398美眾議員、87加國議員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5:18
俄羅斯宣布制裁美國和加拿大共超過400名議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宣布制裁美國和加拿大共超過400名議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外交部13日宣布對398名美國眾議院議員祭出制裁,做為美方於3月下旬制裁328名俄羅斯杜馬議會成員的報復措施。不過,俄方並未詳細說明這波制裁包含哪些細節,僅稱遭制裁的人員將被禁止入境俄羅斯。
 

俄羅斯總統普欽也被多國列為制裁對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路透社》報導,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Interfax)13日引述俄羅斯外交部說法,表示俄羅斯已經決定對398名美國眾議員和87名加拿大參議員實施報復性制裁,並且未來還會對其他人採取反制裁行動。
 
 
此前,加拿大於2月24日宣布將俄羅斯國家杜馬(Duma,下議院)450名議員中的351人加入其制裁名單。美國政府則在3月24日對328名杜馬議員實施制裁,宣布凍結相關人員在美的所有資產,並禁止他們與美國公民進行任何交易。
 
俄羅斯國家杜馬超過300名議員被美加制裁。(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外交部指出,週三宣布的制裁內容將「反映」美方提出的懲罰性措施,但並沒有提供任何細節,僅表示將禁止所有遭俄羅斯列入制裁名單上的人入境俄羅斯。
 
《國際文傳電訊社》報導稱,俄羅斯外交部已計劃在不久後宣布新的反制措施,其中包括擴大禁止訪俄名單上的人數和其他報復性制裁措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美國#國際#加拿大#眾議員#議員#外交部#制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72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