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27萬買老屋搜出寶物 男轉手賣賺40倍:最棒投資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6:11
加拿大一名男子日前花了約27萬新台幣買了一間老房子。(圖/翻攝自Curiosity Incorporated YouTube)
加拿大一名男子日前花了約27萬新台幣買了一間老房子。(圖/翻攝自Curiosity Incorporated YouTube)

加拿大一名經營古董店男子,去年底他買下一名已故音樂老師房子,就在進去查看屋況後,男子被眼前景象驚呆了,裡面到處堆滿雜物。起初以為這些是沒用的東西,但經過整理和檢查後,才發現裡面暗藏玄機,有許多值錢且珍貴寶物,事後他將物品拿去拍賣,果真大賺一筆,賣出賺到的錢比當初購屋花費大賺40倍。

男子整理屋況時發現戒指等一堆值錢寶物。(圖/翻攝自Curiosity Incorporated YouTube)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亞歷山大(Alex Archbold)和妻子在加拿大當地經營一間古董店,去年底他以7331元英鎊(約27萬新台幣)買下已故因為老師拉克夫人(Bette-Joan Rac)留下的房子。亞歷山大透露,自己認識拉克夫人,卻從未到她家拜訪過,因此不知道屋內到底有什麼,最後他決定賭一把。

更多新聞:超羨慕!企業「寵愛女員工」 三八婦女節連放6天假

亞歷山大買下這間房子後,日前他拿鑰匙進入屋內查看,眼前景象讓他驚呆了。原來屋內囤積許多雜物,甚至每個房間都堆滿各式箱子和袋子,但隨後仔細檢查和整理時,竟意外發現收穫,當中不乏稀有、值錢的東西,包括幾枚純銀硬幣、1920年代的紙鈔。

 
更多新聞:結婚儀式發現新郎是禿頭 新娘氣暈退婚:我被騙了

除此之外,亞歷山大還說,「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是裝滿現金的錢包、一條100盎司的銀條、以及裝滿黃金和鑽石戒指的袋子」。另外,衣櫥內也不乏許多名牌服飾,幾乎都是幾十年前款式,其他還有許多舊餐具、飾品,以及至少3台以上的縫紉機。

屋內還找出1920年代的紙鈔。(圖/翻攝自Curiosity Incorporated YouTube)

這些物品整理之後,亞歷山大最後決定拍賣,只留下一架三角鋼琴。經過三輪拍賣後,亞歷山大一共賺了29萬3270英鎊(約新台幣1100萬),幾乎是買進價格的40倍,讓他忍不住興奮直呼,「這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最好的投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董店#音樂老師#寶物#鑰匙#硬幣#紙鈔#戒指#黃金#銀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957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