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績太差被禁上網 西班牙高中生竟失控暴走殺全家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09:23
網路成癮是許多青少年常見的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路成癮是許多青少年常見的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西班牙一名15歲高中生因網路成癮而荒廢學業,母親為了拯救他,乾脆切斷家中網路,沒想到這名少年不但與母親發生爭執,一怒之下還朝父母和弟弟共開了7槍,3人當場喪命,事後他卻若無其事地伴屍3天,冷血行徑令人髮指。

更多新聞:加拿大警方強行執法 逮捕阻礙交通要道民眾

 
 
西班牙某高中生只因不能上網,就朝父母和弟弟開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命案發生地點為西班牙瓦倫西亞自治區的一處村莊,兇手是名15歲的少年,他因為整日沉迷於線上遊戲,不但沒幫忙做家事,學業還有5科不及格˙日前媽媽乾脆切斷家中的網路,想不到少年竟理智斷線,不但與母親起口角,還用家中的獵槍朝媽媽和10歲的弟弟共開了5槍。

更多新聞:破解麥田圈?他揪凶手是「嗑罌粟袋鼠」 鏘完昏睡萌翻
 
過度依賴網路恐影響身心健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爸爸回家後,這名失控的少年也對父親痛下殺手,事後還冷靜地將3人的屍體拖到車庫,然後若無其事地繼續日常生活,直到3天後,親戚因為找不到人而前來查看,才發現車庫中的3具遺體,立刻報警處理。警方上門調查時,這名冷血的少年對犯行坦承不諱,最後被以謀殺罪起訴。附近的鄰居則表示,發生慘案的一家人感情不錯,兇手以往也沒有暴力傾向,看起來非常正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成癮#高中生#課業#成績#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204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