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奧/怎麼驗都陽性!奧地利跳台滑雪好手確診、無緣進京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2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2 17:06
奧地利跳台滑雪選手克雷默因新冠檢測持續呈陽性,趕不上本屆冬奧賽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地利跳台滑雪選手克雷默因新冠檢測持續呈陽性,趕不上本屆冬奧賽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北京冬奧將於本月4日正式開幕,來自各國的好手都已經陸續抵達北京進行準備。不過日前傳出確診消息的奧地利頂尖跳台滑雪(Ski Jumping)好手克雷默(Marita Kramer)今(2)日在社群平台上證實,由於自己的篩檢結果至今仍呈現陽性,本屆冬奧已宣告無緣參賽,讓她難過得表示「自己的夢想在一天內就破滅了」。
 

克雷默上週才開心在德國參加世界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路透社》報導,現年20歲的克雷默上週前往德國參加跳台滑雪世界盃時,被發現新冠篩檢呈陽性,不過她本人並未出現任何症狀,隊友也沒有人被感染。克雷默為此重新安排飛往北京的時間,希望能在痊癒後順利出賽。可惜最後在啟程前往北京前,PCR採檢結果仍然顯示為陽性。
 
 
克雷默2日在Instagram上寫下長文抒發心情,表示「無言,無感覺,只有空虛。這個世界真的就這麼不公平嗎?過去幾年,我一直在為奧運做準備。我為了實現夢想,付出了這麼多的精力和時間」,並難過地說「現在感覺像我的夢想一天之內就破滅了。」

克雷默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自己來不及在北京冬奧前康復。(圖/翻攝自SARA MARITA KRAMER Instagram @saramarita_kramer)

克雷默最後還是感謝各界的支持,並透露自己接下來將會休息一段時間,重新充實精力跟夢想,同時也為其他參賽者加油打氣。
 
《路透社》報導指出,與許多已經開始尋求「與病毒共存」的國家相比,中國大陸採取零容忍政策「孤立自己」,取消幾乎所有的國際航班,並在冬奧期間實施嚴格的防疫措施。
 
 
據了解,所有參與冬奧的人士出發前都需要提供2次採檢陰性證明,並且乘坐包機前往北京,每天也必須接受篩檢,賽事期間嚴格遵守官方防疫規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冬奧#確診#北京#防疫#奧運#中國大陸#大陸#病毒#篩檢#跳台滑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062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