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單日2起校園槍擊釀3死 不明男子射殺駐校警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2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2 12:26
校警傑佛遜(左)與潘特(右)遭槍擊身亡。(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校警傑佛遜(左)與潘特(右)遭槍擊身亡。(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當地時間2月1日發生2起校園槍擊案,其中維吉尼亞州(Virginia)有2名駐校員警遭到槍手開槍射殺死亡。另外在明尼蘇達州(Minnesota)也傳出有2名學生遭槍擊,其中一人不治身亡,另一人重傷,槍手目前仍在逃。
 

警方荷槍實彈前往事發現場。(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維吉尼亞州一所私人藝術學校「布里吉沃特大學」(Bridgewater College),當地警方於下午1點20分左右接獲槍擊案通報,各機關隨即派員前往現場。校方也在1點25分許於官方推特上發文,要學生「就地避難」,還強調「這不是演習」。警報直到當天下午4點30分才解除。
 
 
一名21歲的男學生胡勒曼(Alex Hulleman)回憶事發當下的情形表示,他當時和20幾名學生在教室內突然聽到多聲槍響,所有人馬上趴在地上,「我們往窗外看出去,看到兩名警察倒在地上,最後他們的遺體就被他們(警方)拿布蓋住。」

一名男子赤裸上身趴在草皮上,後方有多名員警持武靠近。(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警方透露,涉案槍手是一名男性,當天下午1點55分被捕,身分仍有待釐清。現場畫面可看到,一名疑似為槍手的男子赤裸著上身,趴臥在草皮上,身後有超過10名執法人員全都將槍口指著他。
 
 
布里吉沃特大學校長布許曼(David Bushman)事發後,透過一封寄給全校學生的公開信中證實,當天遭到槍手攻擊的2名死者分別為駐校員警潘特(John Painter)和保安人員傑佛遜(J.J. Jefferson),2人生前感情相當好,潘特今年初還擔任傑佛遜的伴郎。
 
明尼蘇達州里奇菲爾德也傳出校園槍擊案,警方於現場拉起封鎖線。(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另外,當天在明尼蘇達州里奇菲爾德(Richfield)的另一所學校也槍擊事件,導致1名學生送醫不治身亡,另有1人重傷。當地警方表示,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天中午,嫌疑人朝2名學生開槍後立即逃離現場。其中一人送醫後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另一人至今仍未脫離險境。這起案件目前還在調查當中,警方也仍在搜尋嫌疑人相關線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警方#新聞#男子#槍擊#校園槍擊#槍枝暴力#學生#調查#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10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