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哈林區槍擊案第二警撐4天不治 捐器官遺愛人間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6:32
李維拉(右)與莫拉(左)送醫搶救後,先後宣告不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維拉(右)與莫拉(左)送醫搶救後,先後宣告不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市哈林區(Harlem)上週五(21)發生一起槍擊案,當時3名警方接獲家暴案通報,前往現場調解。沒想到其中2人竟遭歹徒開槍擊中,造成1死1重傷。不過紐約市警局25日宣布,該名重傷員警送醫搶救多日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警方在槍擊現場拉起封鎖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聯社》報導,本月21日,22歲的員警李維拉(Jason Rivera)與他的搭檔,27歲的莫拉(Wilbert Mora)前往哈林區的一棟公寓處理家暴案件,沒想到卻在屋內遭槍手開槍擊中。李維拉送醫後,於22日凌晨宣告身亡,莫拉則是被擊中頭部,重傷送醫搶救。
 
 
報導指出,儘管莫拉送醫後被宣告生存機會微乎其微,家屬仍要求透過呼吸器維持他的生命,並將他轉移到紐約大學朗格尼醫學中心(NYU Langone)進行器官捐贈。

 
紐約市警察局長斯威爾於推特上發文證實莫拉去世的消息。(圖/翻攝自 Commissioner Sewell 推特 @NYPDPC)


紐約市警察局長斯威爾(Keechant Sewell)在推特上發文證實此消息,「我非常悲痛地宣布威爾伯特・莫拉警官已經去世」,並表示莫拉有3個英雄之舉,不僅選擇一生為民服務、為保護他人犧牲自己的生命,死後也透過器官捐贈給予其他人新生命。
 
 
另一名遇害的年輕員警李維拉年僅22歲,其友人透露李維拉從小就立志成為警察,希望能夠照顧人民,沒想到才入行短短14個月就因公殉職
 
民眾前往現場獻花並點上蠟燭向受害警方致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統計,截至21日為止,紐約市4天以來已累積4名警察遭槍擊。一名警員18日與一名持槍的未成年人扭打時,腿部中彈。20日也傳出一名警員在民宅搜查毒品時,遭一名躲在門後的男子開槍擊中腿部,所幸2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紐約#哈林區#家暴#槍擊#員警#醫院#器捐#警方#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517

0.8640

1.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