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都說讚的坦克滾下山!丟光領導人臉 急下封口令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2:40
北韓一輛朝鮮人民軍第105裝甲師發生翻覆,丟光金正恩的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一輛朝鮮人民軍第105裝甲師發生翻覆,丟光金正恩的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最引以為傲的部隊之一「朝鮮人民軍第105裝甲師」,近日在山地訓練中驚傳發生翻車事故滾下山,有2名駕駛因此受到重傷,報導稱出事原因是由於駕駛缺乏經驗所致,北韓總參謀部還緊急下封口令,要求對此意外徹底保密。
 
《每日北韓》報導,朝鮮人民軍第105裝甲師是北韓最早的裝甲部隊,曾參加過韓戰,在當時是最先攻入南韓首爾的地面坦克部隊,因而被前領導人金日成賦予榮譽稱號「首爾」與單位編號105,金正日和金正恩都曾多次前往親自視察該師。

 

 
第105裝甲師是金正恩相當重視的部隊。(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每日北韓》內部人士透露,105裝甲師在進行新年第一次機動訓練期間,一輛在夜間於山地訓練的坦克意外從山坡上翻覆下去,當時第一時間便報告了上級,且由於是新年第一起事故,總參謀部立即組建巡查組前往現場,最後得出的結論是「駕駛缺乏操作經驗」,但對於在陡峭地形上進行過度訓練此一事實則完全忽略。
 
報導稱,每年朝鮮軍隊的訓練事故頻傳,為了讓更多軍隊能快速移動實施所謂的「機械化作業」,軍方不斷購買新型戰備、裝甲車、火砲等等,但卻常在機動訓練或其他訓練課程中發生翻車意外。
 
 
北韓坦克遊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避免金正恩大力讚賞的精銳裝甲部隊意外事故傳出,讓民眾心中偉大的領導人形象破滅,加上今年正逢金日成誕辰110週年和金正日誕辰80週年前後,軍隊竟出此差錯,這使得軍方總參謀部緊急下了封口令,將翻覆意外保密到家、絕口不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金正恩#坦克#北韓#封口#第105裝甲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78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