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尹錫悅「仇北」?北韓再射2枚巡弋飛彈 單月8發


發佈時間:2022/01/26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4:22

北韓週二又朝日本海發射兩枚巡弋飛彈,這已經是他們今年第五次,以及發射的第八枚飛彈!光是這個月,北韓發射的飛彈的數量,就相當於去年一整年!現在傳出,北韓動作頻頻,是為了牽制在南韓總統大選中民調領先的尹錫悅!因為尹錫悅主張對北強硬,成了北韓的眼中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在週二,今年第五次試射飛彈。

CNN新聞主播:「南韓軍方稱北韓週二發射2枚巡弋飛彈。」

南韓軍方監測到,北韓從內陸區,朝日本海方向,發射兩枚不明飛行物,初步研判是巡弋飛彈,而非先前頻繁試射的彈道飛彈。

 
CNN新聞主播:「這是北韓今年第五度試射飛彈,媒體報導平壤正在加強對美國的防禦。」

事實上,北韓從本月5日開始,除了5日、11日各1枚,14、17和25日各2枚,1個月內共發射8枚。不管是發射頻率、還是飛彈數量,都是領導人金正恩掌權後的新高。

北韓進入2022年以後,動作頻頻,有分析認為他們的目的,不只是針對美國;即將在3月9日投票的南韓大選,他們也想發揮影響力。

北韓官媒「們民族同志」主播:「關於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發出『對北韓先發制人攻擊』的妄言,讓南韓朝野間政治攻防越來越激烈。」

南韓最大在野黨,人民力量黨的總統候選人尹錫悅認為,對北韓應該採強硬立場,還說如果當選總統,將完成北韓非核化,也難怪北韓官媒會將尹錫悅視為眼中釘

南韓人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文金會)見面然後說好好合作吧,這樣的方式並非正常的外交模式,只是在作秀而已而我不作秀的。」

尹錫悅他甚至批評,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文金會」,不過是一場政治秀。不過南韓最新民調顯示,尹錫悅支持率暫時領先,他一旦當選,朝鮮半島局勢,恐怕將進入全新的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南韓#防禦#飛彈#試射#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29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