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首次公開金正恩策馬狂奔!減重秘訣疑與「騎馬」有關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2:17
金正恩單手握韁繩狂奔。(圖/翻攝自《朝鮮中央TV》)
金正恩單手握韁繩狂奔。(圖/翻攝自《朝鮮中央TV》)

北韓官方在1日發布了領導人金正恩年度記錄片——《2021,了不起的勝利之年》,影片中金正恩穿著白衣、騎著白馬,一路策馬飛奔,看起來氣勢相當滂薄。而除了影片亟欲強調的「大內宣」之外,韓國媒體也推測,金正恩之所以能夠快速減重,可能是騎馬的功勞。

《WoW!Korea》報導,朝鮮中央電視台公布長達1小時45分鐘的《2021,了不起的勝利之年》紀錄片,這部片是為了加深國民對北韓政治理念和目標的記憶的宣傳物,影片中依照金正恩出席公開活動的時間順序整理出。

 

金正恩騎馬英姿曝光。(圖/翻攝自《朝鮮中央TV》)


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金正恩騎著白馬的英姿,因為在過去北韓媒體一次都沒有報導過金正恩騎馬的消息,然而藉由這段影片可以知道,金正恩能用單手握住馬韁,並在高速中於森林策馬狂奔,這可不是一兩天的練習就能做到,看得出來金正恩的騎馬技術已經相當熟練,同時也暗示他喜歡騎馬的事實。

雖然金正恩曾在2019年以白頭山為背景,公開坐在馬背上的照片,但並沒有公開實際騎行的樣子,因此這段白馬狂奔影片對於外界來說是相當罕見的畫面,韓國媒體甚至認為金正恩能夠減重成功,騎馬運動可能功不可沒。
 

金正恩自2019年後減重20公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身高170公分,在上任前體重維持約70公斤左右,在上任後體重才快速增加,2019年時重達140公斤,在那之後體重又突然下降,因此讓外界產生健康出問題的揣測。不過根據韓國國家情報院在去年10月份的國政監查會上指出,金正恩並無健康疑慮,只不過體重確實減掉了20公斤左右。

由於這次紀錄片是在稱頌「金正恩去年的豐功偉業」,分析應該是去年春天到初夏之際所拍攝,但具體的拍攝地不明,不過韓國媒體推測可能是在北韓南部的元山,這地方是作為金正恩個人休閒設施所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北韓#金正恩#騎馬#減重#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88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