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幸運!美國爸買牛奶順手刮刮樂 一舉將千萬頭獎抱回家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5:33
不少人會購買刮刮樂等彩券試手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會購買刮刮樂等彩券試手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成為千萬富翁是多數人畢生的夢想之一,因此不少人會透過購買彩券的方式,來一圓自己致富的願望。在美國維吉尼亞州有位父親前往超商幫小孩買巧克力牛奶時,順帶購買一張刮刮樂,怎料竟幸運奪得頭獎,瞬間抱回千萬元獎金回家。

威勒比幸運奪得頭獎。(圖/翻攝自Virginia Lottery)

 
根據《CNN》報導,有位名叫威勒比(Dennis Willoughby)的父親日前至超商替自己的孩子購買巧克力牛奶,而在購買的過程中,他則順手買了一張刮刮樂試手氣,怎料這意外的舉動竟讓他中了100萬美金的頭獎(約2772萬新台幣),一舉成為人人稱羨的千萬富翁。

威勒比瞬間成為千萬富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後維吉尼亞州彩券公司的員工也指出,威勒比是該款彩券的第二位頭獎得主,且刮中100萬美金的機率僅有163萬2000分之1,可說是相當幸運。而彩券公司也給予威勒比兩種選擇,分別是讓他在30年內分期拿取100萬美金的全額獎金;或是一次全數領出,扣稅後則能獲得64萬205美金(約1775萬新台幣)的金額,經考慮後,威勒比選擇了後者,人生也就此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頭獎#中獎#維吉尼亞州#牛奶#刮刮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389

0.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