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阿嬤水果被搶!黃金獵犬護主心切 怒K孫子頭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5:24
孫子假裝給阿嬤吃卻放進自己嘴中,氣得黃金海K他的頭。(圖/翻攝自goodnews_movement IG)
孫子假裝給阿嬤吃卻放進自己嘴中,氣得黃金海K他的頭。(圖/翻攝自goodnews_movement IG)

大家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夥伴,沒想到竟能做到這種境界!日前一隻性格溫順的黃金獵犬和祖孫兩人坐在沙發上,看似一片祥和的畫面,當孫子假裝伸手餵阿嬤吃水果,但最後卻自己吃掉時,讓這隻黃金獵犬氣得怒K孫子的頭,彷彿在說「不准對阿嬤惡作劇!」,影片一出讓網友笑歪。
 
這支影片在12月26日於社交平台Reddit上傳,只見黃金依偎在阿嬤身旁,一副阿嬤的乖孫模樣,看起來相當開心。當坐在前方的孫子要餵黃金獵犬吃水果時,牠用左前腳指了指阿嬤,示意先給阿嬤吃,相當地孝順。

 

 
狗狗示意先給阿嬤吃,但孫子卻自己吃下,牠氣到用前腳揍對方幾拳。(圖/翻攝自goodnews_movement IG)

接著孫子把水果伸向阿嬤嘴邊,正當阿嬤張口要吃時,他突然惡作劇收回自己吃掉,讓看著這一幕的狗狗立刻暴氣,牠狂用前腳海K孫子頭,然後直接撲上去在他身上踩,孫子被黃金獵犬KO倒在地上,這才算報了阿嬤的一箭之仇,阿嬤則在旁邊笑得合不攏嘴。
 
孫子最後被打倒在地,旁邊的阿嬤看得相當開心。(圖/翻攝自goodnews_movement IG)
影片曝光後網友笑死,有人留言表示「牠在說『給我放尊重點』!」、「黃金被訓練得很好」、「牠說『沒有禮貌!讓我教訓教訓你』」、「狗狗的目光一直追隨著水果,表情相當有趣」、「幹得好!」、「狗狗果然是好朋友」、「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笑」。
 
即時路況!點我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狗狗#阿嬤#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52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