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利時格鬥冠軍稱新冠「小病毒」 染疫十多天後病逝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8:28
辛尼斯塔生前在社群平台上公開自己在加護病房中的照片。(圖/翻攝自Frederic Sinistra Instagram @fred_sinistra)
辛尼斯塔生前在社群平台上公開自己在加護病房中的照片。(圖/翻攝自Frederic Sinistra Instagram @fred_sinistra)

曾被譽為「比利時最強男人」的格鬥冠軍辛尼斯塔(Frederic Sinistra)本月因感染新冠肺炎離世,享年41歲。據了解,辛尼斯塔生前堅信新冠病毒是ㄧ場騙局,不僅不願接種疫苗,確診後仍堅決不就醫,擅自醫院偷跑回家養病。最終因併發症,在確診短短幾週後就傳出病逝消息。

辛尼斯塔躺在加護病房自拍發文,表示自己一定會好起來。(圖/翻攝自Frederic Sinistra Instagram @fred_sinistra)
 

 

綜合外媒報導,辛尼斯塔生前一直不承認新冠病毒的危險性,認為疫苗是比利時政府用來欺騙民眾的陰謀,反對政府強制佩戴口罩、實行疫苗通行證等防疫措施。今年11月底確診新冠肺炎後拒絕就醫,最後是在教練伊格恩(Osman Yigin)的強迫下才前往醫院接受治療。
 
伊格恩受訪時透露,當時他威脅辛尼斯塔,如果不去醫院治療的話,以後就不會帶他訓練。不過辛尼斯塔12月初仍持續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把新冠病毒稱為「小病毒」,並表示自己要離開醫院回家養病。甚至對於比賽被取消感到非常氣憤。

辛尼斯塔曾被譽為「比利時最強男人」。(圖/翻攝自Frederic Sinistra Instagram @fred_sinistra)
 
 

11月30日當天,辛尼斯塔還在社群平台公開了自己躺在加護病房,戴著一根氧氣管的照片,文中堅信自己會好起來。可惜最終仍不敵病毒,他的妻子在12月16日宣布他於前一日因新冠肺炎併發症導致心跳驟停病逝。
 
辛尼斯塔在職業生涯中,曾贏得了多個重量級世界和歐洲格鬥冠軍,生涯保持39勝9負的輝煌戰績,並於2004年在比利時奪得全國冠軍。辛尼斯塔的前教練帕沃內(Fabian Pavone)表示,辛尼斯塔是個了不起的人,但也坦言,他的死原本是可以避免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疫情#新冠肺炎#疫苗#民眾#確診#防疫#新冠#病毒#比利時#格鬥冠軍 最強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27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