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房仲帶看房遭前租客埋伏掃射 身中多槍命喪駕駛座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6:04
特蘿絲帶看房屋卻不幸遭槍殺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特蘿絲帶看房屋卻不幸遭槍殺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美國佛羅里達州近期發生一起槍殺案,當地40歲女房仲特蘿絲(Sarah Trost)要帶客戶參觀房屋前,無預警遭該屋前租客持槍射殺,最後身中多槍倒臥車內駕駛座,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隨後逮捕到犯嫌,並針對此案展開調查。

特蘿絲在佛州從事房屋買賣,如今不幸過世獨留丈夫與幼女。(圖/翻攝自Facebook)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英國的特蘿絲與美籍丈夫結婚生子後定居於佛州帕克蘭(Parkland),並在當地開始買賣房屋事業。上週四(23日)她前往科勒爾斯普林斯(Coral Springs)帶看房屋,不料還沒踏出車門,就遭到一名男子持槍掃射,最終傷重不治。

當地警方隨後逮捕到51歲嫌犯里斯(Raymond Reese),根據附近鄰居透露,李斯原本為該棟房屋的租客,可能是因為被掃地出門,對特蘿絲產生不滿,才會痛下殺手;不過,李斯一位不願透露身分的友人則說,李斯是合意遷出房屋,當時並未產生任何糾紛。

51歲里斯疑似因租屋糾紛痛下殺手。(圖/翻攝自Facebook)

 

里斯被控一級謀殺罪遭監禁當中,警方則未透露他的行兇動機,僅表示案件細節仍在進行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警方#豪宅#加州#房仲#埋伏#槍殺#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894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