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嬤把金孫藏浴缸仍遭龍捲風吹走 2嬰奇蹟生還畫面曝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0:38
3個月大的達拉斯(左)和15個月大的卡登(右)被龍捲風吹走後幸運生還。(圖/翻攝自Daily Mail)
3個月大的達拉斯(左)和15個月大的卡登(右)被龍捲風吹走後幸運生還。(圖/翻攝自Daily Mail)

美國中部地區本月10日遭遇超過40起強勁龍捲風襲擊,造成近百人喪命,其中重災區肯塔基州(Kentucky)就有多達78人不幸罹難。不過悲劇中仍有好消息,一位婦人在暴風來臨前,將2名年僅3個月和15個月大的孫子放入浴缸裡躲避,沒想到狂風將房子幾乎吹毀,整個浴缸都被捲走。隨後搜救隊在房屋殘骸中翻找時,發現2個金孫竟然幸運存活,僅有一人身上有輕微外傷,讓在警車內焦急等待的阿嬤狂呼「感謝老天!」。

救難人員在被吹掀的浴缸中找到2名男嬰。(圖/翻攝自Daily Mail)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住在肯塔基州霍普金斯郡的盧茲(Clara Lutz)在龍捲風警報響起時,立刻將僅15個月大的卡登(Kaden)及3個月大的達拉斯(Dallas)放入浴缸裡躲避,並在浴缸中擺入枕頭、毛毯和一本聖經。雖然盧茲蹲在一旁緊緊抓著浴缸,但下一秒風暴來襲,整個房子劇烈震動還被扯離地基,浴缸也被暴風捲起,並砸中盧茲的後腦勺,「我感覺到房屋震動,下一秒浴缸就被吹起來,我的手抓不住。」
 
風暴結束後,搜救人員火速前往當地進行搜索,根據霍普金斯郡(Hopkins County)警長辦公室公布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多名救難人員手持手電筒在一片殘瓦中不斷尋找,隨後在一個翻覆的浴缸下,發現2名男嬰幾乎毫髮無傷地躺在浴缸裡,身上還緊緊裹著阿嬤準備的毯子。

兩名男嬰當時被阿嬤放在浴缸中。(圖/翻攝自Daily Mail)
 
當救難人員終於把2名男嬰交到盧茲手中時,她忍不住抱著金孫哭喊「謝謝老天!」,現場的警方人員則對她說,「我就跟妳說我們會找到他們吧!」
 
 
據了解,3個月大的達拉斯被發現時,頭部受到輕微外傷出血,所幸在抵達醫院前就已經止住,卡登則是平安無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暖新聞

全球必讀

#美國#龍捲風#肯塔基州#搜救#婦人#醫院#人員#警方#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81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