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美是她! 21歲印度佳麗奪2021環球小姐后冠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8:43
21歲的桑德胡為印度摘下睽違21年的榮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1歲的桑德胡為印度摘下睽違21年的榮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第70屆環球小姐選美大賽(Miss Universe)結果今(13日)出爐,21歲的印度佳麗桑德胡(Harnaaz Sandhu),擊敗79位參賽者脫穎而,奪得后冠,這也是繼2000年之後,印度再次獲得此項榮耀。

去年環球小姐為桑德胡戴上后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綜合外媒報導,本屆環球小姐選美大賽,今於以色列紅海度假城市埃拉特(Eilat)舉行決賽,來自印度的桑德胡獲得冠軍頭銜,並由2020年環球小姐、來自墨西哥的梅薩(Andrea Meza)為她戴上后冠。亞、季軍分別是巴拉圭佳麗費蕾拉森(Madison Anderson)與南非佳麗姆斯瓦內(Lalela Mswane)。

桑德胡擊退來自巴拉圭與南非的勁敵。(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桑德胡發表感言時提到,她感謝全能的天父、她的父母與印度小姐組織,指導、支持她直至獲得這項殊榮,同時也謝謝過程中曾為她祈禱、希望她獲得后冠的所有人,更表示「睽違21年將閃耀后冠帶回印度是最自豪的時刻」。
 

桑德胡目前仍在攻讀碩士學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年僅21歲的桑德胡目前仍在攻讀公共行政碩士學位,她在最後一輪提問中被問到,她會給當今面臨壓力的女孩什麼建議時,她回答,年輕女孩要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而這也是讓人美麗的原因,停止和別人比較,多了解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站出來,為自己發聲,你是生活的主宰,是言語的主人;我相信自己,這就是我現在佔在這裡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印度#環球小姐#選美#佳麗#南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976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