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職變開除!CNN主播古莫涉州長哥哥性騷擾醜聞丟飯碗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0:00
CNN宣布解雇當家主播克里斯‧古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宣布解雇當家主播克里斯‧古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CNN》當家主播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上週二(30)才因涉嫌利用其職權及媒體圈人脈,協助深陷性騷擾醜聞的親哥哥、紐約州前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打探消息,遭CNN無限期停職。沒想到CNN昨(4)日再度發出新聲明,宣布「即刻終止」克里斯在該電視台的職務,且將持續對古莫涉嫌不當行為進行調查。

紐約前州長古莫(左)險性騷擾醜聞辭職、胞弟克里斯(右)也連帶丟飯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聲明指出,該公司已聘請一家外部律師事務所針對克里斯如何協助其兄長一事進行審查,「克里斯‧古莫本週已被停職,以等待他涉及其兄長辯護一事的深入評估。我們已經聘請了一家律師事務所進行審查,並且宣布即刻將他解雇。」CNN透露,在審查的過程中,有額外的資訊曝光,但發言人拒絕公開相關內容。

根據CNN早前聲明,克里斯5月時首次向公司坦承違規,公司也表示理解他以家人為優先的做法。但根據上週一(29)檢方公布的最新調查文件顯示,克里斯涉案的程度,比他陳述的還要多,不僅提供建議,還涉及利用職務之便打聽控訴人的相關資訊,因此CNN決定讓克里斯無限期停職,並在4日表示克里斯的行為已嚴重違反CNN的規範,於週六告知克里斯被解僱的消息。

兩人昔日在節目上同框的畫面未來恐怕很難再出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克里斯也透過聲明表示,「這不是我希望在CNN結束的方式,但我已經說出我為什麼以及如何幫助我的哥哥」,並向共事的節目工作人員表達感謝,坦言自己對他們有所虧欠。據了解,克里斯所主持的「古莫黃金時段」(Cuomo Prime Time)為該時段收視率最高的節目,如今無預警收攤,恐怕也將帶來不小影響。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全球#新聞#討論#人員#調查#影響#違規#古莫#CN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7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