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蛋捲妹單穿罩衫搶生意 辣到被政府警告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5:37
泰國蛋捲妹擺攤竟只穿罩衫,裡面全裸。(圖/翻攝自sanook)
泰國蛋捲妹擺攤竟只穿罩衫,裡面全裸。(圖/翻攝自sanook)

泰國一位名為「小橄欖」的正妹,其攤販引起當地網友非常熱烈的討論,她在街頭擺的是烤蛋捲攤,不過實際上最引起網友們討論的是她的穿著,她在擺攤時,只會穿一件橘色的罩衫,裡面「完全沒穿」,讓她的身材幾乎一覽無遺,誘惑的裝扮果真吸引許多顧客上門,讓她的生意越來越好。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躺床片狂走光 雙腳大開急遮羞

 

根據泰國《Sanook》的報導,小橄欖是一名護校學生,平時會做網路拍賣服飾賺外快,不過受到疫情影響,讓她的網拍生意不太好,因此轉來做小吃攤販,貼補生活費。小橄欖現在賣的是日式烤蛋捲,開賣後立刻爆紅,全因她驚人的打扮。

因為小橄欖的穿搭使她生意非常好。(圖/翻攝自sanook)

更多新聞:上下跳包不住!清純櫻花妹一側身「謎樣激凸」走光超晃

 
小橄欖擺攤時上半身全裸,只罩著一件橘色罩衫,危險的穿搭讓她一不小心就會走光,因此她在烤蛋捲時,還必須要不時的按著自己的衣服來作業。報導中也提到,因為小橄欖的打扮使她引起話題,同時也讓生意蒸蒸日上,導致有其他的攤販甚至網美也效仿小橄欖的穿搭,成為一股風潮。

小橄欖的走光穿搭引起仿效風潮。(圖/翻攝自sanook)

更多新聞:換衣晃動片外洩!啦啦隊女神一彎腰「人間胸器走光」超兇

雖然火辣的穿著讓小橄欖的人氣爆增,卻也因此被政府盯上,打電話要求她立刻改掉「不合宜的穿著」。這也導致小橄欖現在不太敢穿太露,雖然還是只穿一件罩衫,不過胸前會多一件廚房圍裙。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橄欖#泰國#走光#穿搭#穿著#攤販#烤蛋捲#潮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83

0.2511